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火藥味甚濃!死侍做錯事求碧咸原諒,碧咸反嘲:你做得最錯就係拍咗一堆爛片!

火藥味甚濃!死侍做錯事求碧咸原諒,碧咸反嘲:你做得最錯就係拍咗一堆爛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1 May 2018
Senior Editor

繼《復仇者聯盟3》的大熱攻勢之後,Marvel 絕對不會讓 fans 有任何喘息的機會!因為接下來就即將有由 Ryan Reynolds 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Deadpool 2)!選擇在《復仇者聯盟3》之後上映,難道死侍不怕給一眾 Avengers 們搶去風頭嗎?

廣告
廣告

32191605_1322708094539976_7773000501989212160_n

看來死侍真的是完全不怕啊!因為近來他不斷到處跑宣傳電影,之前更成功找來樂壇天后 Celine Dion 為他獻唱電影主題曲,這次更找到各位女生心目中的夢幻男神碧咸來為他宣傳,認真大面子!

121

究竟死侍和碧咸的淵源由何時開始?原來他們的「恩怨」是在上一集《死侍》結下的!死侍口沒遮攔就眾所周知,大家都知道他常常亂說話得罪人,而上一集他就在《死侍》裡面嘲笑萬人迷碧咸:「你地有冇聽過碧咸講嘢?佢把聲尖到好似飲左成罐氦氣」。

4677

雖然碧咸的聲音一直都有很高的辨識度,不過死侍竟然膽敢拿萬人迷的聲音來開玩笑,當然惹得碧咸生氣啊!在宣傳片裡面,故事講述碧咸當時正在看《死侍》,而畫面正正就是嘲笑他的一幕!眉頭緊皺的碧咸此刻就收到死侍的道歉訊息,不過碧咸還是下不了氣!

6211

不過死侍又怎會這麼輕易放棄?打不死的死侍雖然不斷被碧咸打槍,不過仍然歇而不捨地出盡法寶哄他!到最後,死侍終於出動大絕招-兩張世界盃門票,就獲得了碧咸的原諒!

89-

碧咸最尾亦表示,其實自己從來沒有怪過「死侍」對自己的嘲笑,反而覺得 Ryan Reynolds 做得最錯的事是拍了一堆沒人看的爛片(包括票房慘淡的《綠燈俠》(Green Lantern)及《衰鬼刑警》(R. I. P. D.),兩人互動相當搞笑!

124414

ps: 重點是死侍送上的兩張世界盃門票,是意大利對荷蘭的,而這兩隊都並沒有打入今屆世界盃決賽周!

12111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