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姐發誓明天開始減肥」!研究顯示:49%女性根本從來沒開始過,網友:這樣我就安心了~

「姐發誓明天開始減肥」!研究顯示:49%女性根本從來沒開始過,網友:這樣我就安心了~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4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夏天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好像又是小背心、熱褲出動的時間咯?這大概只是瘦女生的福利吧!每次在街上看到瘦瘦、身材好的女生,回家都會下定決心跟自己講:「姐明天開始要減肥了!」可是每次過了這股衝動之後,這個念頭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啦......

廣告
廣告

large (5)

不過各位懶女生請不要灰心!因為天下就是有不少跟你一樣的女生正在勇敢的生存啊......(笑)所以以後就可以繼續放心放肆下去的意思?因為根據《sirabee》的調查結果顯示,這世界上接近有5成的女生都只是喊著說「我要減肥」,可是結果都是從來沒開始過!

large (2)

究竟甚麼樣的原因會讓女生們萌生減肥的衝動?根據《sirabee》對日本全國1332名男女的調查結果顯示,頭三位讓女生想減肥的原因不外乎是:

(1) 覺得衣服好像穿不下
(奇怪這件衣服上年穿明明不是這個樣子的啊,怎麼現在穿好像都快要崩壞的樣子?)
(2) 突然看到照片中的自己實在是太胖了
(照鏡子的時候就是還好,但是一拍起照來怎麼就是一副賤肉橫生的樣子啊?)
(3) 有人說自己變胖了
(自己看出來胖了還可能是幻覺,但如果別人都察覺你胖了就應該真的是胖了......)

large (4)

這三點也是讓大家開始有想減肥的衝動,不過可恨的是,當中有23.9%的男生和49.4%的女生都只是空口說白話,並沒有真正開始過減肥!而大家通常都會以這樣的原因安慰自己的......

large

1. 我是易胖體質(根本姐就是喝水都會變胖,怎麼減也減不下來啊!)
2. 壓力太大(不吃東西讓姐的壓力去那裡排解啊?)
3. 不吃正餐沒用啦(不吃正餐減肥是沒用啦,可是我就是又吃正餐又吃零食啊.....)

large (6)

4. 太麻煩了(能不能有那種躺著就能瘦的減肥方法呢)
5. 時間不夠、沒空(吃東西的時間就快沒有了,那有空減肥啊)
6. 肚子餓不能做事(餓著肚子減肥一定不奏效)

large (1)

7. 減肥傷身(沒有脂肪,身體不健康)
8. 心情不好(餓著肚子心情就是不爽)

女生們就不要再被人家看不起啦!快點下定決心開始減肥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