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婚禮一波三折!梅根父親被爆造假相,為免女兒難堪或不出席婚禮,網民同情:梅根應該心很累吧!

婚禮一波三折!梅根父親被爆造假相,為免女兒難堪或不出席婚禮,網民同情:梅根應該心很累吧!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5 May 2018
Editor

還有數日就是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的大婚,婚禮各項籌備工作早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不過這場世紀矚目的大婚未舉行前就已經鬧出不少風波!除了早前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公開親筆信大肆批評妹妹「忘本、醜惡」之外,最近就連梅根父親也身陷造假相新聞之中,看來這次的婚禮真的是一波三折!

廣告
廣告

9b5461c7edf885061bcad123610ea689

本月19日將是英國王室繼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大婚後另一件皇室盛事,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婚禮將於溫莎城堡舉行,並邀請了2640名英國民眾共襄盛舉。不過這項婚禮舉行前夕就接連爆出多項爭議及風波,特別是牽涉到準王妃本人及其家人更令人關注!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11.49.40

當初哈利王子宣佈與梅根的婚訊時其實就已經引起不少保守派人士的批評,眾人都對梅根這位準王妃頗為不滿,除了因為她曾結過婚之外,她的非裔混血兒身分以及之前在電視劇的性感演出都令人覺得她不符合英國王室王妃的資格。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11.59.26

而在這次婚禮邀請賓客的環節上亦出了意外,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Thomas Markle Jr.表示自己並沒有在受邀名單之中,覺得妹妹不顧親情,狠批她忘本,更在4月向傳媒公開親筆信勸哈利王子取消婚禮,更稱這次婚禮是「王室史上最大錯誤」。

gettyimages-950325748

廣告
廣告

不過其後劇情又峰迴路轉,這位同父異母的哥哥再次寫公開信向妹妹道歉,指出自己之前太魯莽衝動,更說「現在發邀請函給我和其他家人還不算太晚」,希望她重新考慮決定~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11.56.33

364e7e335ac524e41c3512.66698993_

而早前確認將出席梅根婚禮的雙親亦陷入了風波之中,梅根的父親被踢爆與記者串通故意拍下各張與準備婚禮有關的「假照片」,當中包括訂製婚禮西裝的模樣、瀏覽梅根與哈利王子結婚新聞等,更有傳這批照片被以高價10萬英鎊賣出。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上午11.50.45

事件曝光後旋即引來熱議,而梅根父親為免令女兒及英國皇室尷尬或將缺席婚禮,未能一完陪女兒走紅毯的心願。

17f0d39932b86891fc9ee2162dc7420c

對此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表示:「婚禮前的數日,對梅根小姐來說是人生極為重要的時刻,她與哈利王子都希望外界能給予她父親更多理解與尊重。」,並未正面回應梅根父親是否缺席婚禮一事。

螢幕快照-2018-04-30-下午4.00.54

相信一連串的風波都令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心情大受影響,特別是梅根本人,畢竟自己的人生大事總希望父母能夠陪伴在側見證,如今或未能成事,絕對是一大遺憾!現在只希望本周六舉行的婚禮一切順利,兩人能夠擁有一個幸福難忘的回憶~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