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化身成夢想中的公主模樣!精選超唯美迪士尼公主精品系列,冰藍色玻璃鞋飾物吸睛度滿分!

化身成夢想中的公主模樣!精選超唯美迪士尼公主精品系列,冰藍色玻璃鞋飾物吸睛度滿分!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Sherry on 15 May 2018
Editor

迪士尼公主作為女生最喜歡的長青卡通人物系列,當然周不時都會有不同的週邊商品推出,務求要滿足各位粉絲的收藏慾!小編最近就發現日本迪士尼又再次靜悄悄地加推了不少新品,以下就是當中幾款精選的精品喇~

廣告
廣告

# 灰姑娘 (Cinderella)

提到灰姑娘,大家永遠都不會忘記她那雙標誌性的玻璃鞋,因此她的週邊商品設計也離不開它~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37.24

就好像這個超精緻的南瓜車戒指連配飾盒,戒指座就是冰藍色的玻璃鞋,整個組合絕對是美得令人心動!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37.16

除了這個玻璃鞋戒指座之外,此次的新品還另外推出一款獨立的玻璃鞋擺設,這個玻璃鞋相當冰瑩透亮,鞋頭位置鑲有一顆立體心形圖案,而鞋跟位置則刻上「Cinderella」字樣,對於粉絲來說,超有收藏價值的!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46.06

廣告
廣告

而因應不少女生的需要,亦有專門用作收納飾物的盒子推出,而且設計相當花心思,既實用又美觀,穿上湖水藍色禮服的Cinderella優雅地站在南瓜車上的情景很是吸睛~打開飾物盒更會發現有一隻小巧的玻璃鞋裝飾,充滿驚喜!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46.20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46.32

# 貝兒 (Belle)

來到《美女與野獸》的系列,貝兒的飾物都是以嬌艷欲滴的玫瑰花為主題,配上璀璨的金色及閃石點綴,突顯華麗感~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41.22

這款鏤空玫瑰手鏈更相當花思地放在一個設計精美的玫瑰花小瓶內,這個瓶子的瓶身更束上了貝兒專屬的黃色絲帶,每一個細節都很有故事性~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41.29

廣告
廣告

以公主風為題的產品當然也離不開「華麗」二字,看看這款鋪滿玫瑰花的首飾盒就知道了!這款首飾盒設計充滿古典韻味,畫上了不同玫麗的花紋裝飾,並與那些浮雕花紋邊框互相交織出一幅精緻的畫作,超吸睛的!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50.42

# 長髮公主 (Rapunzel)

而以長髮公主為主題的新品中亦有這款華麗的首飾盒,不同於貝兒款的復古路線,Rapunzel的盒子以夢幻的薰衣草色為主,配上清新的雛菊點綴,份外有少女感!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48.43

除了上述的飾物之外,因應夏天的到來,日本迪士尼亦推出了不少新款雨傘,供大家不時之需!

# 愛麗兒 (Ariel)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53.10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53.41

# 長髮公主 (Rapunzel)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50.19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50.12

 # 貝兒 (Belle)

螢幕快照 2018-05-15 下午12.51.02

各位迪士尼公主迷千萬不要錯過今次推出的各款新品,想了解更多可到日本迪士尼商店官網查閱 ~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Disneystore.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