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有家教又有禮貌!應采兒帶小暖男Jasper探訪獨居長者:上輩子都不曉得修了什麼才能擁有這個兒子!

有家教又有禮貌!應采兒帶小暖男Jasper探訪獨居長者:上輩子都不曉得修了什麼才能擁有這個兒子!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6 May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有看《爸爸去哪兒5》的觀眾,都一定被個性超好又有禮貌的小暖男 Jasper 給融化吧!軟萌的 Jasper 在節目播出之後就速即圈了不少粉,不過陳小春和應采兒就堅決表示暫時不會再讓囝囝於幕前出現,讓各位粉絲心碎!不過要看 Jasper 其實又不一定要在節目上,看看這個由 Jasper 公公拍下的小暖男日常也夠治癒了啊!(笑)

廣告
廣告

88877

這次小暖男 Jasper 就跟著媽媽應采兒和公公,早前在母親節前夕連同慈善團體一起去探訪獨居的長者,為老人家送上溫暖!公公更側拍了不少 Jasper 做義工的照片,並留言說:「公公空降粉絲群:『能助人,真快樂』!我們的乖寶貝 jasper 和媽媽一起去做好事,真乖!正能量,善良的一家人!」

565

照片中的 Jasper 人仔細細就已經扛起一包包白米做「小搬運工人」,出心又出力相當乖巧!

221100

有看《爸爸去哪兒5》的觀眾,都應該知道我們家 Jasper 雖然是個比較慢熱的Boy,不過只要一暖身起來整個就化身「開籠雀」,和老人家們聊得超開心的啊!

88

廣告
廣告

媽媽應采兒也跟著乖囝 Jasper 一起身體力行,絕對是個以身作則的好媽媽啊!應采兒更表示這次帶 Jasper 做義工是想令 Jasper 明白自己的幸福並不是必然,希望他長大之後要懂得回饋社會。

888

有一個這麼懂事又暖心的兒子,難怪大哥陳小春之前也曾經開玩笑說過:「我上輩子都不曉得修了什麼才能擁有這個兒子的!」

006VBoWngy1frb9pfrcl0j30wj0wjqob

不少網友看完 Jasper 做義工都紛紛表示小春一家的家教都做得非常好,並說 Jasper 長大之後一定會是個善良又有愛心的人。

87978

回顧之前 Jasper 在《爸爸去哪兒5》的表現,有一集講到陳小春要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之下,帶 Jasper 到陌生人家裡寄宿一晚。之後家裡的爺爺因此心疼 Jasper 所以決定給他幾百塊傍身,不過當陳小春知道之後就叫 Jasper 要雙手歸還給爺爺,更跟他說爺爺的錢得來不易,並不可隨便要。

006VBoWngy1foiqoztvmkj31w01w0kjn

大哥一家真的把 Jasper 調教得超好!相信 Jasper 在這麼有愛和善良的家庭裡長大,一定會好幸福吧!(愛心)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