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KOL都講緊佢!每日都處於「冷熱衝擊」嘅肌膚,原來係乾燥暗啞嘅最大元凶?

個個KOL都講緊佢!每日都處於「冷熱衝擊」嘅肌膚,原來係乾燥暗啞嘅最大元凶?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21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如果你有在follow不同的社交媒體,這陣子你應該都有聽過幾乎每位KOL都在討論「冷熱衝擊」這件事!究竟每日都曝露於「冷熱衝擊」之下,對我們的肌膚會有甚麼傷害?

#研究發現!肌膚每日都會受到多達17次「冷熱衝擊」

到底甚麼是「冷熱衝擊」?每個人在一天裡面不斷出入不同的環境,單單是由家裡出門到公司上班,上車下車、室內室外、上班下班所經歷的溫差+濕度變化,日已經多達17次「冷熱衝擊」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怎麼才能抵抗「冷熱衝擊」?

在日常生活中這些「冷熱衝擊」雖然是避免不了,可是我們能夠奮力為肌膚抵抗啊!每天處於「冷熱衝擊」下的肌膚,就有如生長在惡劣環境的植物一樣,每天都受到外在環境的夾擊!

심아윤(@ayoo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 Clarins 這次終於找到了乾燥肌救星~ 它就是在馬達加斯加生長的「有機生命之葉」!無論面對多猛烈陽光、多大的溫差,仍然能充滿水分更是當地人治療傷口的醫藥,而這個特性就正正讓它輕鬆抵禦「冷熱衝擊」!想拯救嚴重缺水肌膚?

ClarinsPhoto from Clarins

#肌膚水份滿滿Up!90%女士認證超強保濕力!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Clarins水潤活肌保濕系列 加入了有機生命之葉,令肌膚保持最佳的保濕度,全日為肌膚Lock實水分,無論面對多少次冷熱衝擊都能維持肌膚最佳的保濕度!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水潤活肌雙重保濕精華 專為亞洲天氣研發,極緻輕盈舒適,沒有油膩感!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而 輕盈乳霜 質地細滑能夠被肌膚迅速吸收,更有2款針對不同肌膚而設的保濕霜,分別有抑制油光、啞緻功效的 清涼啫喱 及加倍水潤效果的 滋潤乳霜 !通通都加入了全新 「抗污染複合配方」,為肌膚全力抵禦空氣污染,強化保濕效果!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今個夏天快為肌膚做好準備,跟 Clarins 一起全力抵抗「冷熱衝擊」吧!快D>>CLICK<<入去免費登記喇!

Text: Girls editorial
Presented By: Clarins、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