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稱「沒有黑歷史的女人」!《溫暖的弦》女神張鈞甯爆發非凡氣質,回顧女神出道至今美貌16年不變!

被稱「沒有黑歷史的女人」!《溫暖的弦》女神張鈞甯爆發非凡氣質,回顧女神出道至今美貌16年不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5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有在看《溫暖的弦》的大家,一定都被氣質女神張鈞甯和帥氣總裁張翰給迷得不要不要的吧!《溫暖的弦》這部由大熱小說改編、以商戰職場為背景的愛情劇,甫推出就得到許多觀眾的熱烈支持,收視率更是突破35億點擊,絕對是近來難得一見的火爆電視劇!

廣告
廣告

006iri1Ngy1frjvyu3xqjj31jk2bhu0x

《溫暖的弦》如此受歡迎,兩位主演可謂功不可沒!尤其是飾演女主「溫暖」的張鈞甯在戲中的優雅氣質和超高顏值,更是成為了網民間的熱門話題!

006iri1Ngy1fraskfw8cwj30v91jkhdy

由於該劇是以職場商戰為背景,所以張鈞甯在戲中多作優雅幹練的職業女性打扮,知性的氣質不僅迷倒男主角張翰,也讓無數觀眾瞬間被圈粉,大讚女神無論是那份自然恬淡的氣質,還是職場的精英形象,都和小說中的女主有著極高的契合度,絕對是原著粉們心目中認可的「溫暖」,每一個眼神和動作都能撩動人心!

006iri1Ngy1fr92rti0chj318g0rs4qq

而最近,有網友就翻出了女神張鈞甯出道至今的作品,發現少女時期的她和現在比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十六年如一日的美貌讓網友們驚艷不已,更大讚女神:「根本是沒有黑歷史的女人!」

006iri1Ngy1fr8bplvc4pj32bc1jk1kx

2002年在出道作品《流星花園2》中飾演西門的秘書,雖然台詞只有短短幾句,卻難以掩蓋她的魅力!青澀的美貌與現在根本毫無差別~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d3291547

不少網民都讚嘆張鈞甯宜古宜今的氣質經過歲月的洗禮後更添魅力,那種清新自然、不經雕琢的美貌更是許多女演員都無法比擬~顏值演技雙在線,難怪女神會爆紅啊!

102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