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完全專心唔到!韓國溫柔暖男直播讀書吸引24萬Fans,網民:「人帥真好,連直播讀書一言不發也有一堆人追看~」

完全專心唔到!韓國溫柔暖男直播讀書吸引24萬Fans,網民:「人帥真好,連直播讀書一言不發也有一堆人追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25 May 2018
Digital Editor

女生們在YouTube上都在追蹤甚麼Blogger呢?除了一些美妝Blogger之外,小編最近在YouTube上發現了一個療癒系暖男風格的Youtuber,每週五天、每天6個小時,就這樣開著鏡頭直播自己溫習的過程給觀眾看!出乎意料地,竟然有超過24萬粉絲都在追蹤他的頻道,高峰時還有上萬人陪他溫書~

廣告
廣告

這位Youtuber叫做「봇노잼」,從2017年6月首次在YouTube發佈短片之後,因為顏值超高的關係,追蹤人數也急劇上升!這個男生逢一至四及六,下午4時至11時(韓國時間)都會在YouTube直播自己溫習~

Screenshot_20180507-233104

直播的重點就是和觀眾互動,在聊天室裡面都塞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向他問好、瘋狂提問~可是他就是一句話都不說,彷彿沒有人在跟他說話一樣~這樣的平淡的直播也讓人感到好奇,為甚麼會有一大堆觀眾每天都看他讀書!

download (1)

其實「봇노잼」(Bot nojam)是一個在準備應考警察考試的考生,每天都會溫習長達6個小時左右~在溫習期間,他不發一言地專心溫習,高顏值的外貌絕對會讓「一起溫書」的女生專心不了啊!神似安宰賢的氣質和外貌,加上溫柔治癒的流水聲和燒柴聲作為背景音樂,頓時覺得自己的身心都被淨化了啊(笑)!

download

有些網民都說他長得像安宰賢、任時完的合體~像是小鹿般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加上白晢的肌膚,這種乖巧外表超受女性觀眾歡迎!而他的美貌也被韓國媒體認證是Idol級的外表啊~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5-25 at 11.09.21 AM

其實喜歡看他頻道的觀眾大多都被他的顏值吸引了,乾淨舒服的外表+溫柔斯文的感覺就是他的魅力!雖然只是在穿居家服、配戴眼鏡,但也為他添加了一分鄰家哥哥的感覺~當然,也有很多觀眾都覺得這樣靜靜地、每天恆常地溫習的男生很有吸引力~

20180523224710_2

除了「Study With Me」系列之外,他還上載了4條Vlog分享他的日常生活~不過這些短片全部都只有背景音樂貫穿整片影片,完全聽不到他說一句話,所以他的聲線也是觀眾超級好奇的地方!

Screen Shot 2018-05-25 at 11.08.08 AM

網民對於「봇노잼」的影片,大多都說羨慕地說:「人帥真好,甚麼也不做都有一堆人追看」、「即使你考上了,也要繼續開溫習直播」!

pannapp_2018-05-07_23_21_08

如果真的開著他的影片來溫習,應該溫甚麼都不入腦吧?因為腦海中只會浮現他的美貌啊!(笑)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