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花滑男神羽生結弦封盤!傳已與俄羅斯選手「月野兔」相戀數月,戀情傳出後首次同場表演必成為全城焦點!

花滑男神羽生結弦封盤!傳已與俄羅斯選手「月野兔」相戀數月,戀情傳出後首次同場表演必成為全城焦點!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5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剛剛在二月過去的平昌冬季奧運花式滑冰,再度讓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人氣急升!

廣告
廣告

56865

除了因為擁有吸睛的秀氣清澈外貌,加上絢爛華麗的滑冰技巧,被粉絲譽為「從二次元走出來」男子!

3149982

這位23歲的「冰上王子」羽生結弦近年人氣絕對爆燈,不但引來不少慕名而來的粉絲在賽後大拋「小熊維尼雨」,早前於家鄉仙台市舉行冬奧摘金後的勝利巡遊,更吸引了近12萬粉絲參加,說他是亞洲萬人迷絕對不誇張!

b0f4f0e4c485750e53b3f9fad7f8267d

不過看來羽生結弦的魅力已經衝破亞洲(笑)

d8c1469e18a63ba87932270deecd17bd

廣告
廣告

因為日前就有日本傳媒報導,有指曾在表演中扮演「月野兔」的俄羅斯花滑女選手梅德韋杰娃(Evgenia Medvedeva)已經陷入熱戀,並指 Evgenia Medvedevа 其實一早已經把羽生結弦當作是男神,相當傾慕這位「冰上王子」!

evgenia-medvedeva-15183418568321832822457

空穴來風,未必無因!由於 Evgenia Medvedevа 才剛剛於今個月宣佈正式加入加拿大藉教練 Brian Orser 的師門,正式成為羽生結弦的同門師妹!

3e80089e312ed664ef1b1a08fc1a170d

464

不但多了機會接觸男神,也增加了日久生情的機會,加快二人感情的升溫!

c8d4a5ceacff17b15e17b101306c2f6b

b50e7493f2ac390d532f5e4d7e74a026

廣告
廣告

其實在「入門」之前,兩人已經有不少同場比賽和表演的機會,而 Evgenia Medvedevа 不時都會在個人的社交媒體上PO出與羽生結弦的合照,難道已經是兩人戀情慢慢萌芽的鐵證?

2089d6ef

9c93de291bd77269b63bf931e64763aa--hanyu-yuzuru-ice-skaters

在傳出戀情之後,兩人即將在今日(5月25)一同參與在日本展開的花滑巡迴表演「Fantasy on Ice 2018」,這雙「金童玉女」更將會同場演出,相信一定會成為全場的焦點!

a68e7eb6176fe77fcdd50e292ca5dfec

緋聞女友 Evgenia Medvedevа 那麼喜歡「月野兔」,羽生結弦之後又會不會扮演「禮服蒙面俠」與她一同在冰上留下甜蜜的身影呢?

8c4a27d9a18493738f1ea6c1ea37390d

雖然各位羽生太太可能從此就失戀了,不過兩人無論外貌、興趣都相當契合,戀情如果是真的就為他們送上祝福吧!(愛心)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faceboo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