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傚法陳法拉?雷莊兒卸任港姐後不續約TVB,9月底回加拿大直闖荷里活追演員夢!

傚法陳法拉?雷莊兒卸任港姐後不續約TVB,9月底回加拿大直闖荷里活追演員夢!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8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快將踏入6月,新一屆的港姐也開始準備招募了~日前TVB就於尖東舉行了「2018香港小姐競選」記者招待會,更請來幾位歷屆港姐到場支持,其中2017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雷莊兒當然也獲邀出席!在任期間,雷莊兒有努力履行港姐職務,無論大小慈善活動均有出席,不過一直以來工作量也是偏少,談及即將卸任的她有何去向時,她表示九月尾就會返回加拿大追演員夢,決意不再續約TVB!

廣告
廣告

sssartistmisshk10

在24日的記者會上,雷莊兒回憶道:「選港姐那陣子,講過想去荷里活發展,看一下有沒有機會,因為我覺得那邊需要華裔演員。」而她與TVB合約會去到12月,但因為想快點開始工作的她,打算今屆港姐選出後,就會在9月尾返回加拿大追尋演員夢!

sssartistmisshk01

雷莊兒有這個決定有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看在錢份上,因為外國賺錢會比香港還要多,而且那邊的生活沒有那麼辛苦:「咁我又唔係話怕辛苦嘅,我好鍾意做嘢,我好努力,但我覺得香港做啲野,唔係咁啱我演戲路線,我係好急好想做嘢,我等唔到,如果聽日有工作做我一定會做。」

sssartistmisshk04

其實在選港姐奪冠後,她除了出席官方活動,履行所有港姐職務,基本上就沒有拍戲或擔任節目主持,她坦承這一年來沒有工作,更大呼「我都想有忙碌嘅工作」!

sssartistmisshk08

廣告
廣告

而在24日晚,雷莊兒亦曾在個人IG貼出照片,並配文寫上:「In every ending, there is a new beginning. (每個結局都是新的開始。)」還表示,過去的一年值得紀念,感謝家人、朋友和粉絲的支持及鼓勵,看來是想到即將卸任的她而突然有感而發!

sssartistmisshk02

其實過往歷任香港小姐冠軍,當完成該屆使命卸任後,就會開始拍戲,不過雷莊兒卻不想等待機會,選擇自己主動爭取更好的機會!「其實我畢業之後喺嗰邊做咗一年時間演戲,跟住我就返嚟呢度一年,試咗都係鍾意嗰邊,因為我喜歡拍動作片,好似成龍咁,好想打功夫,因為外國嗰邊機會係大啲。」

sssartistmisshk05

雖然雷莊兒一舉奪得「香港小姐」冠軍及「最上鏡小姐」,榮獲雙料冠軍,後來更代表香港當選《2018國際中華小姐》季軍,但是因沒有觀眾緣而換不到太多工作機會!去年宣布香港小姐冠軍得主時,很多網民都質疑有「造假」成份,網絡上不少人認為雷莊兒哨牙且五官不夠標緻,而令到她成為網絡上被攻擊的對象!

sssartistmisshk07

對於一直以來的負面批評,雷莊兒也懶理,認為做好自己就足夠,更沒有因為網民對她外表上的惡意批評而打算去箍牙:「我咁遠嚟,對自己當然有信心,否則都唔會嚟參選,評判都係好專業,所以我唔會理會嗰啲。」

sssartistmisshk06

不過有網民得知雷莊兒將不續約TVB,留言表示:「無人想留你,盡情走」、「明智選擇,對大家都好!」、「歡迎離巢,免觀眾傷眼」、「HK怎適合你呢?1點觀眾緣也沒有喔」,不過亦有支持她的粉絲表示贊同她的決定:「祝前途無限!其實我真係好鐘意你架!你性格好爽真心鐘意你」、「留低真係冇前途所以快啲走」

sssartistmisshk09

另外,陳法拉最近完成了在紐約就讀的戲劇碩士課程,現在正式衝出香港,被來自United Talent Agency(UTA)的著名經理人Brian Swardstrom簽下合約,正式進軍荷里活,不知道雷莊兒會否成功傚法陳法拉,直闖荷里活追演員夢呢?

sssartistmisshk03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