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高髮際線」突現!楊冪假髮被掀起驚慌遮臉,網民驚呆:髮際線瞬間成亮點~

「超高髮際線」突現!楊冪假髮被掀起驚慌遮臉,網民驚呆:髮際線瞬間成亮點~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30 May 2018
Senior Editor

說到內地當紅女星,大家都一定都會想到楊冪~她不但膚白貌美身材好,加上又擅長穿搭,頻繁出現在各種時尚秀場和公眾場所,每次出場都很會捕捉所有攝影師的鏡頭,說她是大眾心中的女神也不為過!楊冪28日現身上海出席代言活動,而活動中多次撩髮的性感嫵媚動作而迷倒眾人,更因此登上熱搜,不過同時亦讓過去假髮被掀的影片再度瘋傳,而又引來網民間的熱議!

廣告
廣告

ssschineseartist04

楊冪出席代言活動時,以一身全白無袖洋裝氣質登場,露出纖瘦手臂,搭配一頭烏黑卷曲秀髮,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在活動中因不時撩弄長髮,這美翻了的舉動而令「楊冪撩髮」這4字隨即登上微博熱搜榜~女神一出場果然難掩氣質!

ssschineseartist012

本應是一堆美照,不過有網民就惡意翻出楊冪過去被化妝師掀假髮的影片,影片中,楊冪戴上假髮模仿周筆暢演唱歌曲《對嘴》,不過模仿不一會兒,就被身後的化妝師掀下假髮,頓時就看到了額頭稀疏的髮量,楊冪也來不及反應,只是第一時間帶點驚慌遮臉,然後也趕快整理頭髮~

ssschineseartist01

而一向高EQ的楊冪假髮被掀起了也沒有生氣,只是開玩笑拿起梳子追打化妝師,氣氛看起來相當歡樂!

ssschineseartist17

廣告
廣告

其實在過去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扮男穿古裝、梳起包頭的髮型,也曾讓高髮際線成為話題!

ssschineseartist08

不過,當時展現超高EQ的她,只是大方轉發劇照笑說, 「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們批評我…我就去植髮。」

ssschineseartist13

之後的《談判官》,楊冪的「超高髮際線」也再次變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一度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所在!在《談判官》的劇集中,其中有一幕就是黃子韜親楊冪的額頭時,把楊冪的頭髮撩開,整個額頭全露了出來,看了還有點覺得黃子韜在作弄楊冪呢(笑)~

ssschineseartist14

ssschineseartist15

雖然楊冪一直被網友吐槽髮際線太高,不過對於此死意的言論,楊冪都選擇以高情商的方式面對,也令網民感到佩服~俗話說髮際線後退一厘米,顏值倒退十分!不過楊冪的顏值卻依然美翻眾人呢~

ssschineseartist05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