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北美KOL!「最強補水控油神器」OLAY空氣霜抵港,夏天12小時水潤抗油光!

風靡北美KOL!「最強補水控油神器」OLAY空氣霜抵港,夏天12小時水潤抗油光!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Helen on 31 May 2018
Senior Editor

女生夏天最討厭的事,一定非油光溶妝莫屬!但北美KOL卻發現了一樣「最強補水控油神器」,能濕潤肌膚同時達到控油、防油光效果,上妝前塗一層就能擁有持久啞光感裸肌,那就是OLAY Air Cream空氣霜啦!

夏天很多女生都放棄使用面霜,希望能減少油脂分泌,但缺乏面霜的鎖水效果會導致水份不斷流失,結果令肌膚更乾燥暗啞,完全不上妝!

안정은(@71.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全新美國OLAY Air Cream空氣霜就能完美解決這個問題,清爽、保濕、控油一Take過!一推出旋即風靡北美KOL,3個月就旋登美國No.1*,並榮獲2017 People Beauty Awards美國專業美容大獎,就知多好用啦!現更正式登陸香港,讓一眾女生能在夏天體驗前所未有的清爽空氣感〜

OLAYPhoto from OLAY

由美國製造的OLAY Air Cream空氣感面霜,採用革新空氣感科技,其突破性空氣海綿微粒可承載1000倍的水分,輕柔綿冰質感,一觸及肌膚即釋放源源不絕的水分,同時持續控油令肌膚達到水油平衡,就算炎熱潮濕的天氣,肌膚依然清爽水潤!

OLAYPhoto from OLAY

加上空氣海綿微粒打造3D結構,注入滿滿的空氣感,質地比乳液更輕盈透薄,完全沒有面霜厚重黏笠的感覺,讓肌膚零負擔地自由呼吸!

オーイです.(@nzkumaaugu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讚的是,只要上妝前塗上OLAY 空氣霜為肌膚打底,當中的Air Finish 啞光因子,可控油、防油光,就算出汗後妝容依然貼服自然,締造長達12小時的清爽啞光感裸肌!讓你同夏天最討厭的溶妝油光Say Goodbye,難怪北美KOL一致讚好啦〜

OLAYPhoto from OLAY

모던바이, 은정 ?(@modernbuy_ej)分享的貼文 張貼

OLAY AIR CREAM空氣感面霜系列備有3種選擇,分別是緊緻空氣感面霜,含五胜肽能促進膠原增生,淡化皺紋;亮白空氣感面霜,其珍珠光學科技令肌膚淨白透光;修護空氣感面霜,蘊含皇牌B3精華,一瓶對抗7大肌膚問題,大家可因應膚質選擇你的命定空氣感面霜啊!

OLAYPhoto from OLAY

*基於獨立市調機構2018年1月-2018年3月美國銷售通路資料,OLAY Regenerist Whip於該時期為美國新面部護膚產品之No.1最高銷售額產品

Supported By:OLAY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OLAY,PressLogic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