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這組必須入手!超夢幻小美人魚、烏蘇拉限定化妝刷包,美到連化妝包都可以直接背出去!

這組必須入手!超夢幻小美人魚、烏蘇拉限定化妝刷包,美到連化妝包都可以直接背出去!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05 Jun 2018
Senior Editor

要化一個細緻又完整的妝容,除了需要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之外,一套好的化妝刷具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化妝小幫手!想每天化妝都有好心情?這下各位迪士尼控又有東西可以敗了!歐美刷具品牌「Spectrum Collections」近期就推出一系列讓女生們化妝時也能心情UP的夢幻彩妝刷具!

廣告
廣告

Spectrum Collections ®(@spectrumcollectio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pectrum Collections 推出的彩妝刷具一直就走超夢幻的風格,之前也有推出過讓女生超心動的大理石、貝殼漸層掃具,每一套都讓人很想一一收藏啊!

Spectrum Collections ®(@spectrumcollectio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更難得地與迪士尼聯乘推出小美人魚和烏蘇拉的限定刷具,不止顏值滿滿,就連裝刷具的包包都絕對要俘虜你的少女心啊!

3525

廣告
廣告

這次總共推出了四組限定聯乘掃具,不但罕有地竟然有反派烏蘇拉的身影,更加上兩款美美的化妝包,不裝化妝掃都可以帶出門使用啊!

13

還貼心地配上銀色珍珠鏈條,就可以美美的背它出門啦!

Spectrum_28574_1024x1024

一翻開貝殼就可以把刷具整齊又乾淨的排開,是不是很療癒啦~

Spectrum_28642_1024x1024

刷具用了屬於海洋的藍綠配色,配上刷頭奪目的大紅色,超有少女心!

Spectrum_28732_1024x1024

廣告
廣告

烏蘇拉的刷具組以今年超流行的絢爛「紫外光」為主色調,整組都散發著神秘的力量!烏蘇拉的粉絲絕對要衝啊~

95

鏈條特別做了幻光的設計,讓這個烏蘇拉包包更添一份神秘感!

Spectrum_28584_1024x1024

刷毛採用了今年超流行的薰衣草紫色,配上刷柄的幻光紫色整個超和諧!(小編覺得這組刷具比起美人魚的更美)

Spectrum_28665_1024x1024

這樣看就感覺到刷毛好!柔!軟!

Spectrum_28723_1024x1024

廣告
廣告

這個化妝箱款的會不會太美了啦!

52

這組就是比較集中於底妝的刷具上~配有不同大小的粉底刷子,可以拿來暈開粉底、膏狀的光影陰影等等,拿來當定妝的蜜粉刷也很OK!

DINGLEHOPPERS_BACK_1024x1024

整個包包超有質感,不但融入了美人魚身上幻彩鱗片的夢幻元素,還配上精緻夢幻的珍珠皮扣,搭配衣服整個貴氣立刻大提升~

Spectrum_28594_1024x1024

一翻開化妝箱背面就有讓大家收納刷具的地方,其餘的大空間則可以拿來收納其他化妝品,擺在化妝枱整個就是夢幻!

Spectrum_28613_6697eb94-ab62-4b65-bc8a-12f14d04a64f_1024x1024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 spectrum collections 官網入手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spectrum collections、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