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風吹襲!日本銷量No.1 Clinique「1+1美白精華」,白滑剔透「蛋白肌」先係王道!

日本風吹襲!日本銷量No.1 Clinique「1+1美白精華」,白滑剔透「蛋白肌」先係王道!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07 Jun 2018
Senior Editor

想尋回如 BB 時期的白滑「蛋白肌」?今個夏天不要再讓自己無止境的黑下去!如果你有在 follow 日本的美容趨勢,那你一定知道白滑剔透的「蛋白肌」才是各位日本女生追求的完美肌膚,除了飲大量綠茶、維C水果抗氧美肌外,她們的另一美白法寶就是Clinique「1+1美白精華」

#No.1 美白精華的秘密!「1+1 終極美白配方」

美白絕對是女士們的終生事業!不過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來說,要分開不同步驟、不同精華護膚實在太累人啦~ 成就Clinique1+1美白精華的秘密,全在於它超有效率的「1+1 」雙管設計!白色的一邊高效美白、綠色的一邊防禦黑色素形成,一支就齊集兩種護膚功效,7日育成白滑剔透「蛋白肌」不是夢!

想肌膚看上去如蛋白一樣透白滑嫩,不一定要靠化妝!除了「偽素顏妝」之外,現在日妞們都正在大推一支能幫你尋回白滑無瑕的「蛋白肌」的日本 No.1 美白精華!2017年更成為日本全國銷量第1的美白精華,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1+1 」雙管設計當然不止是為了懶女生著想,由於研究發現炎症原來是導致色素沉澱的重要因素,而亞洲女生比外國女生的肌膚更易受到刺激發炎,當我們在淡斑或美白護理時一處理不當,就會誘發炎症,最後讓黑色素和色斑愈來愈浮現!

CLINIQUE 這支「1+1美白精華」(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肌膚美白之餘,同時有靜舒緩的功效減低敏感機會及防禦黑色素形成,可以說是專為亞洲人而設。1+1=美白+防禦,一次解決兩個問題,真正治本的配方,難怪可以成為櫻花妹大愛的美白恩物!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白色那邊是 美白精華 ,能夠高效美白淡斑,連續使用7日就白淨透亮綠色那邊則是針對亞洲人肌膚研製的 玉露精華,當中蘊含上等日本綠茶萃取、高濃度抗氧化及抗敏元素,幫妳在美白淡斑的同時打擊炎症+鎮靜肌膚,全力防禦黑色素形成!1+1配方令你擁有白滑剔透「蛋白肌」,正正就是1+1 > 2 的美白功效!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過這種經驗:用完美白產品後肌膚好像愈來愈乾,肌膚更變得乾燥脆弱!不過 Clinique 這款「1+1 美白精華」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用後瞬間就被肌膚吸收,質地輕盈完全不黏笠,皮膚用後反而有保濕感覺,絕對是夏日保濕 x 美白的必備精華!

濱田あおい(@aoihama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要美白效果事半功倍,當然還要在其他方面雙管齊下!無論多懶的女生,出門前也一定切記要塗上防曬,不然你的美白功夫就也都完全白費了!想肌膚水潤剔透,就記得要多喝水和多吃含豐富維生素C的水果,例如:奇異果、士多啤梨等,不但有助抗氧化更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擁有白滑剔透的美肌,以後出去跟陽光玩遊戲,就不用再化「偽素顏妝」這麼麻煩啦!現在 Clinique 更推出新會員限定體驗套裝,以體驗價$495($595)就可以入手「Clinique Even Better 1+1 美白精華套裝」

試用Clinique「1+1 美白精華就Click入http://bit.ly/2JfXLao

Text: Girls editorial
Featured For: Clinique
Photo Source:  Presslogic、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