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兜兜轉轉還是你!Gigi Hadid、Zayn Malik正式復合放閃,「命中注定的人終究會走到一起!」

兜兜轉轉還是你!Gigi Hadid、Zayn Malik正式復合放閃,「命中注定的人終究會走到一起!」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8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還記得美國人氣超模Gigi Halid和前英國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成員Zayn Malik這對荷里活金童玉女,在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分手消息,結束兩年情侶關係,讓粉絲們心碎滿地!

廣告
廣告

zayn-malik-gigi-hadid-t

可是就在上月,Gigi和Zayn這對昔日戀人卻被拍得在街上熱情接吻,兩人的關係讓粉絲們霧裡看花!而就在前晚,Gigi在IG Story上傳了一張照片,等同正式宣布二人復合的消息!
Gigi-Hadid-Zayn-Malik-Birthday-cake

還記得在數月前,Gigi和Zayn這對剛慶祝完交往兩週年的甜蜜小情侶,忽然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分手消息,為娛樂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Zayn當時寫道:「Gig和我曾經擁有一段很有意義、互相愛護及充滿快樂的關係,而我對Gigi亦有著無比敬重和崇拜,無論是作為一個女性,還是作為朋友來說。她擁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靈魂。我很感激所有我們的粉絲在這個時候尊重我們這個艱難的決定和隱私。我們希望你們能首先從我們這裡得悉這個消息。我們愛你們。」

gigi-hadid-zayn-malik

而Gigi隔沒多久,也在Twitter上發出分手聲明:「分手聲明往往看起來沒什麼人情味,因為你實在難以用文字形容二人在過去幾年所經歷的種種。不僅在感情上,還包含整個人生。我永遠感激Z(Zayn)與我分享的愛、時間和人生課堂。我只希望他一切安好,我會繼續以朋友身分去支持他。至於未來,命中注定的人終究會走到一起。」

gigi-hadid-zayn-malik-insta-official-e1528297843566

那麼現在看來,果然Zayn就是Gigi命中注定的那個對的人吧!

廣告
廣告

album_kulnews_zayn-malik-kul-news

雖然Zayn在分手後曾被媒體發現取消追蹤了Gigi和她的母親Yolanda Hadid,但有指分手後的Zayn非常失落,而他在4月推出新歌《Let Me》的時候,也大方回應新歌被指是向昔日戀人Gigi傳情的傳聞:「我當時正在蜜運中,而且我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就正如大家一樣,我曾渴望能和一個人一生一世,雖然事情不如人願,而我們的人生亦繼續向前,但這首歌曲的確是根據我當時的心態而寫。」

zayn-gigi-2

據悉,Zayn在意識到自己不能沒有Gigi後決心力挽狂瀾,在他的努力下終於令佳人回心轉意,也就有了早前在紐約街頭親吻的一幕!

4BB5298E00000578-5674845-image-m-34_1525103210981

gigi_hadid__zayn_malik_158538167

而日前,這對荷里活的金童玉女終於再次在IG上放閃,疑似正式宣布復合!Gigi在6日晚於 IG Story上Post出了她在躺在Zayn大腿上的自拍照,雖然照片只拍得到男方的頭頂,不過由紋身以至頭髮顏色都能看得出相中男子絕對是Zayn,讓粉絲和各大媒體都爭相送上祝賀!

rs_634x1127-180606044143-634.gigi-hadid-zayn-malik.6618

太好了~終於又可以看到這對高顏值情侶放閃啦!

Zayn-Malik-GIGI

Gigi-Hadid-Zayn-Malik-May-2016-Vogue

gigi-hadid-zayn-malik-gettyimages-612108176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