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造型師搞邊科?Krystal造型頻失手被指顯胖又臃腫,網民砲轟造型師令女神仙氣盡失!

造型師搞邊科?Krystal造型頻失手被指顯胖又臃腫,網民砲轟造型師令女神仙氣盡失!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12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近來但凡看到有關Krystal的新聞,總是離不開「造型失手」、「臃腫」、「變胖」這些單詞,也讓網友不禁疑惑一向擁有者過人衣品的女神最近到底怎麼了(哭)無論是機場造型還是出席品牌活動時的造型,都讓粉絲們大感驚訝(嚇),網友們更把矛頭直指Krystal的造型師,要他「打起精神」!

廣告
廣告

screen-shot-2018-03-15-at-2-34-06-pm-1521099598

說起韓國演藝圈中的時尚女神,f(x) Krystal一定榜上有名!超高的顏值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令她成為時尚界的寵兒。擁有衣架子名品身材的Krystal偏愛簡約清新的穿衣服格,也是眾多粉絲心中無可取代的時尚icon!

screen-shot-2018-03-15-at-2-32-28-pm-1521099595

Krystal更曾被造型師大讚:「不管是什麼樣的衣服她都能輕鬆駕馭,是圈中極具時尚感的藝人之一!」但沒想到完美如Krystal,都會有失手的時候!

screen-shot-2018-03-15-at-2-32-01-pm-1521099590

在今年初拍攝《機智牢房生活》的時候,Krystal為戲而刻意增重並剪去一頭長髮,憑著這份對演戲的熱誠和進步的演技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但女神畢竟還是普通人,增重後也不能馬上像變魔術般一秒瘦回來!所以在2月底時的機場照,胖了一圈的身材瞬即成為網民熱話!

廣告
廣告

201802181233774139_5a88f44aa3fa8

500_1161715_1519109614

雖然說女神的身材的確明顯比從前圓潤,但小編真心認為絕對說不上胖啊!臉上有點肉的Krystal還是很美,而且還平添了一份可愛感~

180220-7270-2-UNLun

正當大家認為Krystal會像以往一樣很快地瘦下來時,粉絲們卻在Krystal 4月被拍得的機場照中驚訝地發現,女神的身材看起來居然比上次還要更圓潤!

500_1211314_1524726839

MAIN201804260923000415653363216

還好,隨著Krystal出席活動時的飯拍公開,才讓網友發現不是女神變胖,而是服裝設計出了問題,才令女神看起來顯胖又臃腫!

廣告
廣告

Krystal在5月初時出席品牌活動所穿的這條裙子也引起了網友們不少的討論!微一字膊的設計沒起到優雅的作用,反令Krystal肩膀看起來更橫,袖子設計也讓她的手臂看起來粗了不少!網友們都紛紛好奇到底是Krystal的衣品發生了改變,還是造型師的問題!

201805102014776927_5af429ce4451c

Dc4qOe_X4AIE2za

日前Krystal出席Audi品牌活動時,身穿的一襲黑色西裝,也引起了不少粉絲的批評!衣服沒腰線不夠合身不說,這長度也太短了吧!不僅不夠優雅,還會令Krystal走動時不太方便,難怪粉絲們都在喊話造型師,求他不要再令女神仙氣盡失了!

DfDLxM0UwAAuxv9

DfDLxM1U0AA9Lqt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OSEN》,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