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今期潮流興翻拍?台灣青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第三次翻拍,網民狂負評:究竟要毀幾多經典?

今期潮流興翻拍?台灣青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第三次翻拍,網民狂負評:究竟要毀幾多經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3 Jun 2018
Editor

近年兩岸三地的電視劇不斷被翻拍,當中就包括《泡沫之夏》、《流星花園》、《倚天屠龍記》等等,而劇迷的反應可以說是毀譽參半,事關前作的口碑及收視都十分出色,大家都覺得翻拍作品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毀經典~不過最近又有劇組再次挑戰觀眾的極限,就連《王子變青蛙》也要翻拍成網劇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14.56

大家還記得這套於2005年播出的青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嗎?當年播出時就打破了由F4及大S主演的《流星花園》所保持的收視紀錄,絕對是經典之作!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13.24

這次的翻拍消息一傳出,網民幾乎都是一致負評,原因除了是前作已經深入民心,大家無法接受由另一對男女演員演繹角色之外,更多的是大家都因為新作品改動甚大的人物設定而感到氣憤~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20.25

當年《王子變青蛙》是講述由明道飾演的SENWELL飯店集團經理單均昊因工作到觀美漁村視察,其間卻不慎意外墜海失憶,被由陳喬恩飾演的葉天瑜所救,兩人在這段期間朝夕相對,漸生情愫。後來單均昊回復記憶,離開葉天瑜,但分開了的二人依然被命運連結在一起,發展出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18.23

廣告
廣告

至於新作男女主角的人物設定就有很大的變動,男主角由集團總經理變成一位投資專家,而女主角則由雜貨店打工小妹變為導遊,而最讓劇迷感到無言突兀的是男主角失憶之後,被女主角起了的一個花名「茼蒿」,竟改成了「呱呱」。網民都說雖然劇名是《王子變青蛙》,但也不用改一個如此滑稽的名字吧? (笑)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19.39

而其實這亦並不是《王子變青蛙》首次被翻拍,此前就曾出售版權至印尼及中國,前者翻拍的作品名稱是《灰姑娘的夢想》,而後者就是由內地演員唐嫣及邱澤主演的《愛情睡醒了》~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15.20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11.15.51

今次來到第三次翻拍,相信劇迷都感到心很累,更是沒有太大期望,皆因大家心目中始終認為明道及陳喬恩才是《王子變青蛙》的最佳CP!明道把霸氣總經理演繹得入型入格,而陳喬恩就出色地把樂觀積極的漁村小妹表現出來~

frog_grid

據知新作現正招募新演員,並將於9月開拍,將會到上海、三亞、青海、斐濟等地取景拍攝~不知道大家又對此劇有沒有興趣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