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Whisper 液體衛生巾 - 揀衛生巾要像「前度」﹐最緊要「無 Feel」…

【分享】Whisper 液體衛生巾 - 揀衛生巾要像「前度」﹐最緊要「無 Feel」…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Cherry Fung on 13 Jun 2018

揀衛生巾要像「前度」﹐最緊要「無 Feel」!

廣告
廣告

最近試用了 Whisper Infinity 和 Whisper Radiant 液體衛生巾﹐果然超輕、超薄﹐用了彷似沒有用的感覺;

尤其流量較多的日子﹐也沒有平時的厚重感。

Whisper 液體衛生巾之所以感覺如此輕巧﹐是因為使用了獨創的 FlexFoam 液體材料;

加上突破性 3D-Fit 防走位設計﹐貼合身體曲線;

再配合專利雙層吸收材料 - 上層乾爽超潔淨﹐下層鎖住液體不反滲;

一吸到底、輕巧、防漏﹐當然能為女生帶給「無感」的經期體驗。

廣告
廣告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和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分別在於其包裝和香味。

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的獨立包裝本來就已經美美的了﹐不過個人更喜歡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的花花包裝設計。

女生經期帶來的各種不適﹐的確會容易讓人心情不好的。

Whisper Radiant 幻彩系列帶有清新花果香味﹐聞到香味心情自然都會好一點啊。

而且一盒裡面有不同的花花包裝﹐就算從手袋拿出來都沒那麼尷尬呢!

總結:

一般衛生巾 - 吸收材料以綿質纖維做成﹐吸收液體後會變厚﹐變得厚重;

Whisper 液體衛生巾 - 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吸收材料﹐彷似記憶綿的質料超薄﹐遇水亦不會變厚。

這麼貼身的話題還是不宜討論過多啊…

如果你也想體驗眾多用家都說:「用過就返唔到轉頭」的感覺﹐就趕快去買一包試試了!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