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詭異、懸疑又心寒!溫子仁執導《鬼修女》最新預告釋出,網友:光看預告就已經腿軟了!

詭異、懸疑又心寒!溫子仁執導《鬼修女》最新預告釋出,網友:光看預告就已經腿軟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5 Jun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有看過《The Conjuring 2》的朋友,對於這個由溫子仁執導的詭屋驚凶實錄系列絕對抱有一定的期待吧!而當中在華倫夫婦家出現的「鬼修女」自從登場之後就引來不少粉絲的驚艷,不少粉絲更一直期待著「鬼修女」的獨立故事,這次終於滿足大家的心願,因為《鬼修女》最新預告終於釋出了!

廣告
廣告

210219

其實鬼修女早早就有出現在之前的電影裡面,而它首次登場是在2016年的《The Conjuring 2》當中,雖然只有短短一幕但已經在不少觀眾心目中留下揮之不去、讓人不寒而慄的形象!

144

之後再度出現了《安娜貝爾:造孽》裡面,也曾經出現過在修道院照片上,在觀眾心目中也留下不少懸念!

The-Nun

所以以上兩部電影應該跟《鬼修女》的故事有所關聯,入場前最好先做定功課!

the-nun-poster-head

而回到這次《鬼修女》的故事,故事講述這位由惡魔 Valak 偽裝的恐怖修女年輕時候在修道院無故自殺身亡,所以梵蒂岡就派出一位有靈異體質的神父和和一名見習修女去調查這次的自殺事件。

thumb-1920-709077-e1524154714285-1050x451

不過在調查的過程中,他們開始一步一步發現到不為人知的教團邪惡計劃,誰知愈接近真相的時候,卻愈讓他們身陷險境。

image_hitman_absolution-19272-2284_0006

到底背後的邪惡力量源於那麼?而它又為甚麼要這樣做?務求要讓修道院變成人間煉獄的的邪惡力量,夾雜著詭異、懸疑又讓人心寒的驚世陰謀,將會是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史上最黑暗、最驚慄的一部電影!

而且電影的卡士亦相當強勁,詭異修女毫無疑問繼續由Bonnie Aarons 擔演,而神父則由金像提名男星 Demian Bichir 飾演,這部由《The Conjuring》引伸出來的外傳電影「鬼修女」將會在 2018 年 9 月中香港上映,大家就先看預告止止癮吧!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