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犯規裙擺「胸以下全是腿」!《神奇女俠2》逆天長腿定裝照曝光,網友驚嘆:是史上最美的女英雄!

超犯規裙擺「胸以下全是腿」!《神奇女俠2》逆天長腿定裝照曝光,網友驚嘆:是史上最美的女英雄!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9 Jun 2018
Senior Editor

在被 Marvel 的一輪強大攻勢之下,大敵 DC 也絕對不敢怠慢!由 DC 掀起的女英雄《神奇女俠》(Wonder Woman)風潮在去年全球票房大賣,不但為 DC 帶來難得的一致好評,也讓飾演神奇女俠的以色列女演員 Gal Gadot 榮升為超人氣的性感女神!現在續集《 神奇女俠: 1984 》的拍攝工作正在進行得如火如荼,讓不少粉絲都超期待的!

廣告
廣告

59482a649a7af51a008b55fe-1536-768

早前 Gal Gadot 就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上發佈了《 神奇女俠: 1984 》的最新定裝照,照片上可見神奇女俠最新的戰袍比以往的更短更辣,超貼身的剪裁更將 Gal Gadot 的超美腿完美展現!

Wonder-Woman-2-Photo-by-Gal-Gadot

超火辣的新造型讓不少網友驚嘆,更有 Marvel 迷留言說「雖然我是 Marvel 迷,不過不得不承認 Wonder Woman 實在美得太過份」,更有人指飾演 Wonder Woman 的 Gal Gadot 是現今最美的超級英雄演員!

下載

這次 Wonder Woman 由上一集的時間點跳到續集 1984 年的 70 年後,故事背景設定在美蘇冷戰的時期。

Wonder-Woman-2-Gal-Gadot-image-cropped

廣告
廣告

以一頭性感黑色波浪捲髮回歸的 Wonder Woman 披上最新戰袍的定裝照,保留了亞馬遜族戰袍標誌性的貼身火辣設計,讓178 公分高的 Gal Gadot 穿上超犯規的裙擺大騷美腿!

WW-18925-1024x683

而於第一集扮演 Wonder Woman 初戀男友的 Steve Trevor(Chris Pine 飾演) 雖然已經英勇殉職,不過續集亦將會回歸演出《 神奇女俠: 1984 》,不過將未透露會以怎樣的形式回歸,讓一眾粉絲都相當期待!

574

早前 Wonder Woman 就來到了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賓夕法尼亞大道取景,穿上超辣戰袍的 Gal Gadot 需要於烈日當空下吊鋼絲完成特技場面,期間不時需要做出奔跑的動作,相當消耗體力。

5b2814b30b10a

戰袍戰靴雖美,不過由於用料堅硬且無彈性,長時間穿著一定相當累人!所以 Gal Gadot 一有空檔也立刻換回舒適的球鞋「透透氣」,不過長腿仍然十分吸睛!

landscape-1495182499-gal-gadot-wonder-woman

看到這些花絮已經讓人逼不及待期待著《 神奇女俠: 1984 》的上映啦!《神奇女俠1984》將計劃於2019年11月1日於美國上映,各位粉絲就期待一下吧!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