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被指完全不尊重女性!D&G設計師公開譏Selena「真的很醜!」,網民震怒揚言抵制品牌!

被指完全不尊重女性!D&G設計師公開譏Selena「真的很醜!」,網民震怒揚言抵制品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0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人氣美國小天后Selena Gomez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沒想到一向被粉絲們奉為時尚Icon的Selena,居然會被人罵「醜」!事源在上星期,著名時裝品牌Dolce & Gabbana(D&G)設計師Stefano Gabbana於社交媒體上公開批評Selena「很醜」,引起大批網民粉絲暴怒,指他「不懂尊重女性」,更揚言抵制其品牌!

廣告
廣告

selena_gomez_puma_2018_4k

而引起這場軒然大波的,居然只是一張普通的照片!擁有140萬追蹤者的IG帳戶「The Catwalk Italia」近日Po出了一張Selena的拼接相片,相中是Selena五種不同的紅裙造型,邀請網民們選出心目中最喜愛的一款造型,並配文:「#selenagomez完美駕馭紅色禮服!選出你的最愛: 1, 2, 3, 4 還是 5?」

#selenagomez rocks red dresses ❤️ Choose your fave: 1,2,3,4 or 5?

A post shared by The Catwalk Italia - TCI (@thecatwalkitalia) on

隨後就有網民發現,D&G創辦人兼設計師Stefano Gabbana居然在底下以西班牙語留言:「E’ proprio brutta!!!」,也就是「她真的很醜」的意思!(順帶一提,Selena在照片最右手邊所穿的裙子正是出自D&G)

screen_shot_stefano_gabbana

刻意詆毀的評論馬上引發了Selena粉絲和網民們的不滿,紛紛指責Gabbana公開批評女性外表的惡劣行徑,指其舉動令品牌蒙羞,更有不少網民表示要罷賣抵制該品牌以儆效尤!

廣告
廣告

selena gomez

自己的偶像被無端侮辱,震怒的粉絲們紛紛湧入IG留言指責Gabbana的不當行徑:「這裏唯一醜陋的,是你的評論和你自己。 這非常不好,網絡欺凌無論任何時候都不會被允許。 像你這樣的人也不會獲得成功。」、「想像一下,一個時尚品牌的代表居然對女性的外表作出如此充滿惡意的批評,D&G這個品牌離完蛋也不遠了。」、「借Selena來炒作熱度,真是個可悲的人。」

35268075_195865821246437_3016675111907360768_n-1024x1008

35164900_195865757913110_1705091463777353728_n_censored-1024x312

35246319_195865787913107_4185007749446238208_n_censored-1024x252

而Selena好友Miley Cyrus也在自己的fan page帳戶中留言力挺:「那個混X說的話(如果是真的)大錯特錯,完全是廢話,Selena美得很。」(Well what that d–k head said (if it’s true) is f–king false and total bulls–t, She’s fine as f–k)

mgid_ao_image_logotv

其實這已不是Gabbana第一次發表惹火言論,這位同志設計師曾於2015年在訪問中表達了反對同志領養的意見,更稱人工受孕的嬰兒是「人造兒童」,引起不少批評聲浪。他更曾批評超模Kate Moss和碧咸老婆Victoria Beckham的外貌,外界對他的風評一向不佳。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