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曼谷】溫馨木系24小時cafe

【曼谷】溫馨木系24小時cafe

Travel 旅遊 Food 美食
By 金米 on 20 Jun 2018
廣告
廣告

不是開玩笑,對於我這種沒事幹就去喝啡的人來說,晚上10時半突然坐車去咖啡店放空至深夜絕對不是奇怪事,最重要是曼谷真的有通宵營業咖啡店縱容我這樣放肆!!!

說的就是位於The Street商場地面的一排咖啡店,雖然商場號稱「24小時營業」,但其實只有咖啡店及部分餐廳是真的通宵營業!連同Starbucks,這邊有3、4間咖啡店可以選擇,但我沒有選上Starbucks(基本上在曼谷有得選擇都不會去Starbucks~),反而衝入較少人的SO Asean。

SO Asean原本是間空間頗大的餐廳,但可能深夜時分人流較少,當晚他們只開放餐廳一半空間,點餐方面亦只有飲品及蛋糕、麵包等小食。因為SO Asean不是以賣咖啡為主,咖啡質素在「OK」水平,不算差亦不算好,價錢就在60~120泰銖左右,考慮到餐廳在大型商場之內,又通宵營業,又提供免費WIFI,這個價錢很合理。

店鋪整體環境質素很好,很乾淨,明顯店員沒有因為人流少而偷懶不打理(相反香港的大型咖啡店就常常無視垃圾,要客人自己執走……)另外值得一讚是大家都知道通宵工作有多辛苦,但當晚我去點餐店員仍友善對待,加以微笑,沒有因為體力問題擺臭臉或沒表情,非常難得。

-----------------
想知道我更多泰國生活……#
facebook @agirlandthailand

instagram @kkimmmmyy9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