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愛的代價

愛的代價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Stella on 22 Jun 2018

每個人都只能做一些自己付得起的代價的事, 不做,不一定因為不想做,而是付不起代價。

廣告
廣告

不敢裸辭 ,不是怕沒飯開,而是他怕將責任轉移到身邊人肩上;不敢出軌,不代表從沒對其他人有個意思,只是付不起毀掉家庭的代價而把持住。

人年紀漸長便少了衝動行事,但其實不是沒情緒了,而是情緒和衝動都被責任感抵消。

責任感並不止來自別人的期望,而是來自自己的一份愛,當你越在乎一個人,你不會害怕付出得多,因為可以付出、令對方快樂,就是你的收穫。

若是讓情緒像過山車那樣波動,終究要自己收拾殘局,愛與責任感本時一體兩面。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