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不花錢卻最動容!男生真正喜歡妳才願意為你做的10件事,默默為你搗檸檬片、記得你的每件小事!

不花錢卻最動容!男生真正喜歡妳才願意為你做的10件事,默默為你搗檸檬片、記得你的每件小事!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Daphne on 20 Aug 2019
Senior Editor

如果要你舉出男友曾經對你做過讓你覺得最貼心、最感動的一件事,你第一時間想起的會是甚麼?在年紀小一點的時候,可能光是你對你的一個微笑、擁抱就足已經讓你心甜一整天。慢慢步入20+的年紀,雖然生活變得愈來愈複雜,可是在愛情追求的卻愈來愈簡單,光是他無預警地出現在你公司樓下給你一個驚喜,已經感到莫名的感動。

廣告
廣告

1. 你的每件小事他都記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win Siu(@edwinsi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一些差點連你自己也不記得的、關於你的小事,他卻全都默默地記住了。哪怕是約了那一天覆診、吃米線時要走蔥走荽茜、你的寵物愛吃甚麼牌子的零食...... 對你的小事每一件也上心,都是因為他著緊啊!

2. 總是為愛喝檸檬茶的你先搗檸檬片、試味才遞給你喝

50640878_205184160346787_1525571024476314918_n

這裡也要愛喝檸檬茶的女生嗎?有一種貼心男友就是會默默幫你先搗好檸檬片、調好酸度甜度才遞給你喝。這種淡淡卻又最動人的幸福,不就是女生畢生夢寐以求的嗎?

廣告
廣告

3. 走路的時候都會讓你靠裡面走

5747

這真的是一個很!暖!的!舉!動!無論是走路或是過馬路的時候,他總是會把你默默拉到裡面去,用自己保護著你。

4. 總是不厭其煩地為你拍美照

346346

男生通常都不像女生一般那麼愛拍照,不過面對著對照片要求很高的女友們,暖心的男友雖然難免會有一點怨言,不過還是不厭其煩地為你拍美照,絕對值得一讚!(愛心)

5. 把你愛吃的都留給你,自己吃剩下的都沒所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iscilla Wong 黃翠如(@wongtsuiy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對付嘴饞的女友,要收服她的心絕對不難。有一種男友就是永遠會把你愛吃的最後一口都留給你,自己吃剩下的也絕對沒所謂。

6. 即使是自己不愛做的,也甘願陪你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 R A C E W O N G 王君馨(@gwgurlie8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沒有想過其實男生並不像女生一樣那麼愛逛街、那麼愛拍照?有一種愛,就是明明自己不愛做的,也心甘情願的陪你做。

7. 雖然怕熱,可是還是會擁著你入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sonChan(@ckw72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男生就是天生特別怕熱怕黏,雖然如此,為了讓你安心他還是願意擁著你入睡,有時候一覺醒來還可能要承受因為被你挨著整晚而手臂麻痺的痛苦呢!

8. 不但關心你,還會主動關心你的家人

44513595_2081061751915787_8383173673868112885_n

愛屋及烏是最能體驗到愛的一個舉動啊!一個真正愛你的男生,不僅想照顧你,也有著想照顧好你家人的心。

9. 生理期不會只叫你喝暖水,還會充當你的人肉按摩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袁詠儀 靚靚(@anitayuenw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喝暖水這些未免太膚淺了,不但會體諒你生理期的煩惱鬱悶,甚至還願意充當你的人肉按摩器,幫你舒緩痛楚。

10. 雖然已經看透了你,可是還是無條件地喜歡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y Ng // 吳雨霏(@ngk)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小編絕對覺得是TOP 1啦!如果一個男生已經看透了你所有優點、缺點,也看過你最美、最醜的一面,可是還是願意無條件地愛著你,這個才是最最最最最貼心的啦!

小編這次就盤點了男友貼心舉動TOP 10,也該給他們點讚一次啦!(偷笑~)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岑麗香、黃翠如、袁詠儀、陳凱琳、吳雨霏、陳柏宇、王君馨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