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為你注滿正能量!大自然美景+治癒心靈字句 wallpapers 20選,讓心情每天都stay positive!

為你注滿正能量!大自然美景+治癒心靈字句 wallpapers 20選,讓心情每天都stay positive!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Sammi on 26 Jun 2018
Senior Editor

每次看到別人旅行時PO的大自然美景,心中都會不禁讚嘆如此神奇美景,同時又會想著到底甚麼時候才到姐的長假期來啊!不過既然還沒到旅行的時候,不如把大自然的美景先放進你的手機裏,配上治癒心靈的字句,為你每天都注入滿滿的正能量吧!以下20張大自然系的wallpapers,快把它們都save在手機再說吧!

廣告
廣告

ssswallpaper29

這款雲海wallpapers絕對是可遇不可求,真的要撞正天時、地理、人和才能有機會看到這美妙的景象~

ssswallpaper20

把這個景象置入手機當wallpapers,就讓遼闊的天空及大海為你平靜心境,帶你重新思考人生也不錯啊~

ssswallpaper25

ssswallpaper28

你把夢想放下了多久?有多久沒有為夢想打拚?它有令你記起你的夢想嗎?其實「人生沒有夢想就像一條咸魚」,把這夢想的星空wallpaper收藏起來,讓它陪你一起為你的夢想打拼吧!

廣告
廣告

ssswallpaper26

這個夢想星空瓶超美的!

ssswallpaper23

在人生的路途中,當你感到迷茫時,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記得"believe in yourself" ,把它當成你的左右銘吧~

ssswallpaper30

平日喜歡行山的女生一定超喜歡這張,剛好又有超美的日落,給人一種寫意的浪漫感!小編看到這張,都很有衝動去行山呢!!

ssswallpaper12

對著藍天碧海,就是超寫意的!每天看著它,一整天的心情都一樣可以stay positive~當心情不好時,拿起電話看著它,也有治癒的作用啊~~

廣告
廣告

ssswallpaper17

ssswallpaper02

If you never try, you will never know 這句真的超激勵人心,很多時可能因為未嘗試過,或是不知結果如何,就不敢去踏出第一步!不過沒有嘗試過,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能去到多遠,所以就用它來記著自己吧!

ssswallpaper15

ssswallpaper14

ssswallpaper13

當感到有壓力時,看著它讓心情RELAX下來吧~~

ssswallpaper03

廣告
廣告

ssswallpaper18

看不到花海的你,就為你的手機製造花海也是不錯啊!看到一整片的太陽花,真的很想置身在其中!

ssswallpaper21

ssswallpaper22

ssswallpaper27

每天都要相信 "better things are coming"~~

ssswallpaper24

ssswallpaper11

ssswallpaper16

看完這20張後,你最喜歡那一張呢?快把它們都儲存下來,讓你每天都充滿正能量,把你的正能量感染身邊的朋友吧!

ssswallpaper19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