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燒肉、炸豬扒一樣可以減肥!日本營養師提出「食物抵銷減肥法」,3星期成功甩掉3.8kg~

燒肉、炸豬扒一樣可以減肥!日本營養師提出「食物抵銷減肥法」,3星期成功甩掉3.8kg~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Erin on 28 Jun 2018
Digital Editor

常說想減肥就一定要夠自律,高熱量的食物就一定要避免,拉麵、燒肉等等的美食都只能遠觀,絕對要忍口啊!但知名營養師伊藤友美提出了「食物抵銷減肥法」,高熱量和低熱量食物一起食用的話,不但不長肉,甚至反能減肥!

廣告
廣告

59d716553a99b48f9b9e4aabea66de0d

知名營養師伊藤友美在日本電視節目上提出「食物抵銷減肥法」,因為食物進食後不會直接轉為脂肪,醣類約12小時;脂肪約1-2日;蛋白質約1-2日,在這期間內,當吃下能燃燒脂肪的營養素,就可以代謝消耗掉,也不會成為體脂肪~

b48f5dc99da563851a8d280bd56906ab

其中一位節目嘉賓女藝人金子朋子嘗試這「食物抵銷減肥法」,結果在3星期甩肉3.8kg、腰圍也成功減少了12.4cm!這驚人的效果,再加上可以吃大部分女生都愛吃的食物減肥,網民紛紛表示極有動力嘗試。

a436d8e368f46252a7adc3143e71622d

下面為大家介紹5種食物抵銷組合,當中更有燒肉、炸豬扒等典型高熱量食物,吃得對更可邊吃邊減呢!

#拉麵X叉燒

廣告
廣告

幾乎都是碳水化合物的拉麵加了叉燒後,麵會含有蛋白質和維生素B,可以補充拉麵的營養不足,而其中豬肉的叉燒含有左旋肉鹼,有助於燃燒脂肪。難怪日本人常常吃叉燒拉麵都不會胖啊!

f0e0093309446511f08a92f665f4407f

#拉麵X香蕉

原來吃過拉麵後再吃香蕉會有驚人的效果!拉麵中攝取過多的鹽分,而香蕉中的鉀則可抵銷鹽分,只需一條香蕉就能抵銷掉大約一碗拉麵的鹽分,而且香蕉含豐富的維生素B6和維生素C、鉀、鎂、礦物質等等,補充營養的同時更排解便祕,排出毒素。

341073efc37186a05bace509057bf01a

#燒肉X黑咖啡

日式燒肉或是韓式燒肉都是人間美食之一,但原來減肥中的女生可以不用忍口呢!黑咖啡裡含有咖啡因和單寧酸,能抑制燒肉脂質的吸收。不過,也僅記不要過量吃太肥的肉,而且每人每日能飲用的咖啡量都不同,不要盲目靠黑咖啡抵銷啊!

3f3cc843f6628cb2582a1fb3407f280b

廣告
廣告

#漢堡排X蘿蔔泥

在日本料理中常看到漢堡排和蘿蔔泥一起出現,原來這更是有瘦身效果的料理智慧~蘿蔔泥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蛋白酶」和脂肪分解酵素「脂酶」可以抵銷漢堡排的油脂,加上60克的蘿蔔泥裡僅含2.4克的碳水化合物,放心大量攝取也OK~

54f7ed13243f97f2d799f722bcd779b6 (1)

#豬扒X椰菜

吃日式炸豬扒時,墊在底的大量椰菜記得要吃啊!椰菜豐富的食物纖維有助抑制身體吸收多餘的炸豬扒油分,也可減少胃酸過多的問題,椰菜絕不是用來裝飾的配菜。

9d6a22dba2922c66aa366576b31510fc

想減肥的女生要特別注意一點,不是只吃這些配搭的食物就可坐著也變瘦,同時也要有運動和生活習慣的配合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