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醒來一切都變了」!陳芳語爆出《101》被淘汰真實內幕,兩集鏡頭不到1分鐘令粉絲氣憤!

「醒來一切都變了」!陳芳語爆出《101》被淘汰真實內幕,兩集鏡頭不到1分鐘令粉絲氣憤!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8 Jun 2018
Senior Editor

內地選秀節目《創造101》自開播以來就引來話題不斷,而就在日前正式收官,終成功挑出11位女生組團正式出道!而當中一直以實力著稱的陳芳話(Kimberly)卻不被挑中晉級22強,在該集的鏡頭更是少之有少,令很多粉絲都馬上跳出來力撐陳芳語,更多番質疑節目組做假,故意減少她的鏡頭,令她人氣下滑!事隔多天,陳芳語終就被踢出局一事爆出當中內幕,首度還原事件的真相!

廣告
廣告

sssartist10110

24歲陳芳語在《創造101》歌舞實力強勁,亦深得觀眾喜愛,讓她在兩岸的人氣更上一層樓,不過卻未來換到晉級的機會,終以24名確定出局,不過最讓粉絲氣憤的就是晉身排名比賽那集,節目給她的鏡頭越來越少,2集加起來的畫面不到1分鐘,網民都出聲替她抱不平!

sssartist10112

陳芳語早前接受陸媒的採訪,就解釋稱因晉級22名排名當天自己發高燒,之後昏倒了,一直都待在休息室裏,所以點讚排名的錄影便沒有參與到,也就沒有她的鏡頭。

sssartist10101

以24名確定出局,被問到會不會羨慕,直說「『羨慕』應該不是我會用的形容詞,就算決賽站在舞台上的不是自己,那我也可以當歌迷的角色,幫歌迷加油,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情。」

sssartist10108

廣告
廣告

等到醒來後,她人就已經在郵輪上,回到錄影現場遇到焦曼婷,才知錄影已經結束,而自己排名就被踼至24名裏,而工作人員也來通知她要拍攝和晉級選手道別的鏡頭,讓她頓時感到有點慌亂,她才驚覺是自己身體不適睡過頭,而錯過了這次錄製,等到起來一切都變了!

sssartist10106

雖然這次因身體不適而無緣晉身22名,被問會否羨慕其他成功入選者,她回應:「『羨慕』應該不是我會用的形容詞,就算決賽站在舞台上的不是自己,那我也可以當歌迷的角色,幫她們加油,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情。」

sssartist10107

雖然陳芳語對自己要求很高,亦坦言自己很看重名次,但她認為在《創造101》已得到很多東西,而且這些日子來也收到很多鼓勵,認為自己已是非常幸運,沒有留下遺憾。

sssartist10111

不過這次《創造101》的女團成軍後,第一場演出卻受到外界狠批,雖然陳芳語暫未看到這次演出,但也有站出來為她們說話:「我必須要幫她們說,就是很多表演其實非常臨時,有時候她們因為緊張又睡不夠,其實也不能怪她們……。」

sssartist10105

陳芳語在節目中唱功驚豔兩岸觀眾,亦是個敬業樂業的小女生!之前其中一期,與李紫婷、吳映香、劉德熙和陳語嫣組美聲團,飆唱「逆光」令人驚喜,而身為隊長的她也不為一己私利,讓其他隊員先開聲唱,把她們的潛能及優點都發揮出來,自己最後一個才開聲也沒關係!

sssartist10113

而後來也有眼利的網民發現陳芳語在變換隊形時,步伐一度不穩,之後才找出原來陳芳語當時所穿的鞋號完全不合腳,而且還大至少兩個碼,但是陳芳語卻依然表現亮眼,令網民更是刮目相看!

sssartist10109

雖然這次未能晉級令人感到可惜,但很多人都認為以陳芳語的實力,還是「單飛比較紅」吧~相信這次打響知名度,以實力說話的她,相信未來也會繼續得到更多粉絲的支持~

sssartist10103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YouTub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