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有共鳴!外國插畫師「高VS矮女生的煩惱」組圖,照唔到鏡坐櫈永遠吊腳真心Sad!

超有共鳴!外國插畫師「高VS矮女生的煩惱」組圖,照唔到鏡坐櫈永遠吊腳真心Sad!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Helen on 05 Jul 2018
Senior Editor

如果你的身高比平均的要高或者矮一截,你就會發現彷彿整個世界都在和你作對!(笑)每多生活細節煩惱唯有她們才能親身感受到,如果你也是高/矮個子女生,就一定要看看外國插畫師Sara Pocock的作品,用可愛的畫功描繪出超中Point的「高VS矮女生的煩惱」,讓人看得會心微笑(苦笑?)呢!

廣告
廣告

short dress

首先看看高個子女生的日常煩惱吧!

#普通的鏡子不是為你設置的,永遠只照到自己的胸口,照個鏡子也要半蹲才看到臉,腰和心也好累啊...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Mi5naWY=

 

#很難買到合適的衣服啊〜穿衣服褲子自動變成七分或者九分真是很無奈!但買再大一個碼又太寬了,想遮住手腕和腳腕就這樣艱難嗎?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NC5naWY=

廣告
廣告

#普通的灑花頭也及不上你的身高,洗頭要保持彎腰真是累死人了...浴簾可能都不夠高擋住你!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MS5naWY=

 

#和比自己矮的男人站在一起,他們的視線正好到你的胸口...讓人好尷尬啊!而且男人站在高個子女生旁邊也會有點不自在吧?找男朋友感覺也較艱難啊〜〜(遠目)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Ni5naWY=

#感覺連穿高跟鞋的權利都被剝削!因為再穿高跟鞋真的會變女巨人,但高跟鞋真的好美啊嗚嗚~~

廣告
廣告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NS5naWY=

#辦公桌永遠會磕膝蓋,腳伸不進去好難受!這就是長腿的苦惱啊〜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Ny5naWY=

 

 

#睡覺的床還需要買個大的,不然腿總是伸出來好沒安全感,還要曲起腿來睡一點都不舒服!

 

MDYuaW1nbWluaS5lYXN0ZGF5LmNvbS9tb2JpbGUvMjAxODA3MDQvMjAxODA3MDQxOTA4MDFfY2M1YTgxNzRlZGMxMzA2ZTllNzBhYTQ5ZTUzYzZjMzdfMy5naWY=

廣告
廣告

 

 

然後就來到矮個子的苦惱日常啦:

#同樣都是照鏡子,你卻永遠照不到全臉...伸長脖子蹬腳尖好累啊!

qaCUnaOdlqadp6SX

#高處的東西矮個子女生只能可望而不可即!拿不到高處的東西其實真的很不方便啊,每次都要搬櫈子甚麼的...

qaCUnaOdlqadp6Sa

#安全帶常會勒著脖子,讓全程車都像受刑般難受(哭)

廣告
廣告

qaCUnaOdlqadp6SZ

#看熱鬧總擠不進去,猛蹬腳尖也看不到!這年頭想「吃花生」也這麼難!

qaCUnaOdlqadp6Sb

 

#稍微一個擁抱就變成舉起來,但其實這也算是矮個子女生的專屬小浪漫?

qaCUnaOdlqacsKw

#損友們還整天將手臂放在你頭頂說高度剛好,姐的腦袋不是你的扶手啊...

qaCUnaOdlqadp6SY

廣告
廣告

 

 

 

 

 

#坐稍微高一點的椅子,腳就夠不到地!不過坐著可以腳盪鞦韆,算是優點?

4f15b7d6c6ed546

 

不少人都會取笑高個子女生為「女巨人」,矮個子則是「小短腿」,但我們都會學會珍惜自己的美好,不要管旁人的意見!高個子才是名模的身材,矮個子可是嬌小可愛呢〜

想看更多,也可追蹤插畫師啊:Instagram /tumblr /Twitte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boredpanda.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