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好得讓人視線移不開!日本戲劇界新寵「松岡茉優」首次以裸肌上鏡,零底妝絕美秘訣全靠神仙水!

肌膚好得讓人視線移不開!日本戲劇界新寵「松岡茉優」首次以裸肌上鏡,零底妝絕美秘訣全靠神仙水!

Beauty 美妝
By Sammi on 06 Jul 2018
Senior Editor

以晨間劇《海女》一劇爆紅的日本戲劇界新寵松岡茉優,以清新氣質被封為「日本國民妹妹」,早前有份參與演出的新片《小偷家族》更在康城影展進行了世界首映,年紀輕輕的她演藝之路早已備受肯定!不過即使這位多產潛力的國民妹妹拍攝不斷,在特寫鏡頭下仍清晰看到她的細緻肌膚,在不同演藝作品中散發女神光芒,令人讚嘆不已!原來松岡茉優有自我一套的護膚秘訣,嫩膚上鏡全靠一支神仙水!

在現今的社會風氣下,大部分女生都認為化妝才是美麗、才有自信,已經沒有什麼人願意大膽展現自己的祼肌了,更遑論要女星們不上底妝上鏡!不過早前「日本國民妹妹」松岡茉優卻大膽接受了SK-II的 #BareSkinProject,挑戰第一次以肌膚零底妝的情況下上鏡,並由Magnum Photos旗下著名攝影師親自操刀,拍攝一輯絕美的祼肌個人照!

SK-IIPhoto from SK-II

而這次拍攝的成品照更是沒有任何肌膚修圖,從而展現松岡茉優最簡單、最真實的樣貌!松岡茉優在照片中自然流露的自信點亮了這次的作品,完美詮釋了女性勇敢無畏的態度!照片中細緻滑嫩的肌膚漂亮得令人視線都移不開!

SK-IIPhoto from SK-II

松岡茉優能如此自信的裸肌全因一支神仙水,喜歡以最自然簡單方式護膚的她,即使平日工作多忙碌,經常熬夜拍戲,都堅持會以神仙水濕敷保養,而且她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日常保養小tips,只要每天花上10分鐘跟著以下3個tips敷臉,就能輕易打造光澤美肌了!

SK-IIPhoto from SK-II

#一擦:以神仙水沾濕化妝棉約五元硬幣大小,由下而上,順著肌膚紋理輕抹全臉肌膚,可幫助柔軟角質,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二拍:可使用剛剛輕抹全臉的化妝棉背面,或是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神仙水份量,輕拍全臉肌膚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神仙水滲透。

#三濕敷:另取一張化妝棉,沾濕神仙水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幫助集中護理及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力。

松岡茉優更力讚SK-II神仙水的神奇功效,是她隨身必備的一支精華!它內含逾90% Pitera™及50 多種活性成分,能即時調理肌膚,達致由內而外的長效保濕,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一次改善肌膚五大美肌範疇—減少皺紋出現,緊緻肌膚,淡化色斑,令肌膚晶瑩剔透,散發光澤!

SK-IIPhoto from SK-II

SK-II神仙水售價 $1,380/230ml

你都想親身體驗松岡茉優的裸肌秘密?立即到https://bit.ly/2Ks10No登記SK-II Magic Ring 肌齡測試,了解自己的肌齡及親身感受Pitera™的神奇力量,以後即使祼肌都能自信出門了~

更多 #BareSkinProject 的資訊:https://bit.ly/2tYVJBT

Featured For︰ SK-II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SK-II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