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有玫瑰痤瘡的人請進|醫治面部發熱|真實分享  ​

有玫瑰痤瘡的人請進|醫治面部發熱|真實分享 ​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Trista on 09 Jul 2018

我有玫瑰痤瘡,不能暴曬,不能困在熱的地方,不能有壓力,不能緊張,不能怕醜,總之一切有機會令皮膚發熱的事,我也要儘量避免,否則玫瑰痤瘡會爆發。當然,選擇護膚品也要特別小心,不能刺激皮膚。

廣告
廣告

(題外話,雖然玫瑰痤瘡很討我厭,但這讓我更懂得減壓,自我安慰,培養少動怒的質素。哈哈!)

最近認識了一個叫RVM的Facial,是一個完全靠產品的面部護理,沒有使用任何美容儀器,專醫治微血管擴張的問題。

(請放心,這個不是收了人家錢而賣的廣告,我也沒打算在這裡打公司名。)

過程其實很簡單,先以酵素面膜去角質,再敷上有專利成份的激活細胞面膜(這個是重點),再以精華按摩面部和敷舒緩保濕面膜。

我拍了分享片段,有詳細分享每個步驟及在我身上的成效,可以去看看。

簡單來說,我滿意這療程的功效,皮膚真的有比較不紅和滑溜。如果你們也像我一樣,有擾人的玫瑰痤瘡問題,除了激光和彩光外,你也多了這個選擇。

Photo/Text: Trist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