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人氣Cosplay!日本Secret Honey推出像真度極高迪士尼公主服,化身成童話中的絕美公主吧!

超人氣Cosplay!日本Secret Honey推出像真度極高迪士尼公主服,化身成童話中的絕美公主吧!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Sherry on 12 Jul 2018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十分喜愛迪士尼的公主,她們除了貌美之外,才智亦相當出眾,大家總被她們於童話世界闖盪的經歷所吸引,有時候更會不自覺把自己代入到角色之中~(笑) 想在現實世界中一嘗當公主的滋味,萬聖節派對就是不錯的場合,雖然現在距離萬聖節還有一段時間,但是日本不少商店已經開始推出了相關的Cosplay服裝,其中日本服飾品牌Secret Honey就推出了一系列公主套裝,更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10.41

Secret Honey以超精緻的服飾著稱,它們家之前亦推出過很多迪士尼卡通人物服飾,同樣相當受歡迎~今年為了配合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就推出了多款像真度極高的公主套裝,讓各位女生可以在派對上大玩Cosplay!

#01 小美人魚 (31,320 円,連稅)

這款連身裙是小美人魚Ariel在陸地上身穿的衣服,雖然沒有她那一套標誌性的美人魚穿著來得注目,但是這身服裝同樣十分好看,感覺相當復古典雅~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6.18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7.01

連身裙上身是清新的淡藍色調,配以具深度的文藝藍下身,設計充滿層次,搭配起來鮮明和諧,別具美感~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6.47

而裙子及背心馬甲上皆繡上精緻的蕾絲花紋,突顯出優雅的古典氣質~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6.27

#02 睡公主 ( 36,720 円,連稅)

睡公主身穿的連衣裙設計與Ariel的一款大同小異,不過配色卻相當不同,展現出另一份獨特美~杏色有領上身配以紫丁香緞面長裙,色澤上更是低調柔和~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8.50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8.58

而在這一身服飾上再搭上一條纈草紫色的絲絨披肩,簡直就是美翻天了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09.18

#03 貝兒公主 (34,560 円,連稅)

根據非正式統計,《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在一眾迪士尼公主中的人氣可以說是數一數二,那麼她的經典藍白日常服就更加不可以錯過了!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12.15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12.29

整套服裝雖然只以藍白配色,但卻是相當搶眼吸睛~「貝兒藍」的濃郁色調十分迷人,再繫上繡了玫瑰花紋的純白面布,相當有氣質~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12.22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18.10

廣告
廣告

#04 白雪公主 (59,000円,連稅)

這套白雪公主服也太美了吧!模特兒穿上後完全就像從童話裏走出來的真人似的,紅、藍、黃3種鮮明色調把白雪公主的美服完美地呈現出來!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3.15.52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3.14.09

#05 長髮公主 (28,000円,連稅)

最後不能錯過的還有超唯美的長髮公主服,一襲薰衣草色緞面刺繡連身裙更顯靈動少女一面!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19.50

螢幕快照 2018-07-12 下午12.34.32

各位女生想一圓公主夢的話,可到Secret Honey或日本樂天網查閱購買詳情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secrethoney.jp, dtimes.jp, rakuten.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