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治癒扭蛋秒入坑!日本推出極可愛動物「合掌」扭蛋,超高人氣被扭到斷貨~

超治癒扭蛋秒入坑!日本推出極可愛動物「合掌」扭蛋,超高人氣被扭到斷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3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每次去到日本旅遊時,每經過有扭蛋機也忍不住望兩眼,因為日來推出的可愛扭蛋真是叫人秒入坑啊!於上個月就推出了一系列極萌的動物「合掌」扭蛋,超療癒的樣子很受歡迎,人氣高得被扭到斷貨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7-13 下午3.31.50

日本YELL公司在6月推出了新的動物合掌系列扭蛋,一共出了5種動物,分別有柴犬、貓貓、水獺、白鯨和企鵝,這系列的小動物都把雙手合掌,還閉起雙眼,非常虔誠的拜拜樣也實在是太可愛了!

螢幕快照-2018-07-12-下午4.25.27

這系列真是秒入坑,一套也只有5款,絕對要扭齊一套啊!每一隻都只是200円,就算扭到重覆轉送給朋友當手信也很可以,每個女生看到這軟萌扭蛋也會融化。

螢幕快照 2018-07-13 下午4.02.19

近年柴犬的周邊產品越來越受歡迎,而各位狗主和柴犬控都必定要收藏這款虔誠合掌的柴柴,因為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螢幕快照 2018-07-13 下午3.31.32

廣告
廣告

把它們帶到去神社祈福許願,不知會不會多一份誠心呢~(笑)或者可以放在公司祈求一下:「不要OT」、「不要被人屈」、「不要食死貓」、「遠離小人」、「加人工」、「升職」,放在工作枱上滿滿的治癒感!

DfzabqlUcAEQEAY

日本網民們扭過這系列的扭蛋後,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們的超強創意,以合掌扭蛋跟其他玩具作配搭,又有另一番另類的治癒。

螢幕快照 2018-07-13 下午4.02.42

第一彈的超人氣成績,令YELL公司於今年10月再推出同系列的第二彈!這次同樣推出了共有5種動物,包括有有青蛙、兔子、藪貓、熊貓和大笨象,每隻閉上起誠心拜拜的樣子,也真是太治癒了~

20180710145936-55a83b47

第二彈的熊貓和大笨象特別萌,胖胖的身軀坐著誠心把雙手合十,大肚子也跑了出來,同樣是扭齊一套的節奏啊!

螢幕快照-2018-07-13-上午11.43.20

最近或10月後會到日本旅遊的女生們不要錯過啦~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