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有勇氣說再見嗎?

有勇氣說再見嗎?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Stella on 13 Jul 2018

曾經有一個人,你決定向他付出全部的忠誠,不以為自己會有離開的一天,可是他的確已不像最初對你那麼好了,已經不再珍惜你,那你所謂的忠誠還有意義嗎?每天爭扎度日,矛盾非常,有了萌生離開之意。可是,用離開作威脅換來的溫柔與情誼,還有那麼動人嗎? 

廣告
廣告

他曾作出許多承諾,很多的保證,多少次對他的信任,你還記得他上次信誓旦旦的模樣嗎           最後換來的又是那種痛不欲生、欲哭無淚、心碎的聲音。

再次證明這些承諾和保證都有失效的一天,他能輕易遺忘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然後還笑笑帶過。

你想忘記也無法忘記的,就是這個人醜陋輕浮的一面。

有一天,偶然知悉原來他可以對別人那麼好,而那個人還不如你這麼認真又或者他也已經曾讓另一個人同樣心碎過,連你的心碎都顯得不再矜貴。

盼望有盼望,你的心已疲累,以無力再相信誰。有種離開只是要脅,有種離開卻是真正心死。

而你今次真的有勇氣說再見嗎?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