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梅根被轟大洗?兩個月買160萬名牌靚衫,等如「慳家大嫂」凱特一年置裝費!

梅根被轟大洗?兩個月買160萬名牌靚衫,等如「慳家大嫂」凱特一年置裝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Helen on 16 Jul 2018
Senior Editor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於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辦婚禮,正式結為夫妻!而這位新晉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的一舉一動立即備受關注,不過近日英國傳媒就批評梅根大洗,嫁人皇室短短兩個月就估計花了160萬置裝,是大嫂凱特王妃一年的置裝費!

廣告
廣告

2438783_1

GettyImages-960056266

據英國傳媒報導,梅根自5月大婚後就出席了15次公眾場合,而當中穿過的衣服估計約值15.5萬英鎊(約港幣160萬)!對比起大嫂凱特去年只花了共11.9萬鎊(約123萬港元)置裝,2016年更只用了10萬鎊(約103萬港元),梅根可說是個大花筒!

Screen Shot 2018-07-16 at 11.28.36 AM

GettyImages-992359338

050215-kate-middleton-prince-william-baby

如果按照這個花費速度,以此推算梅根全年的總置裝費或會高達100萬鎊(約1030萬港元),亦即是凱特王妃的10倍!真是有點誇張啊〜特別是近年英國經濟低迷,難怪會引起一些民眾不滿!

廣告
廣告

381571

384736

348793

梅根每次出席活動都身穿高級名牌,例如Christian Dior、Givenchy、Prada及 Oscar de la Renta等等,而且從不重複,單單上個月穿著的一條Oscar de la Renta禮服已索價近4千鎊(約4萬港元)!

05e1a7aae6b6b1e1db8a678c409618cf

GettyImages-976311854

而凱特王妃卻一向出名賢惠又慳家,常被發現一套衣服穿幾次,例如這套紅色Luisa Spagnoli套裝就穿了五年!

52d31f3a6394f3fe8b435155c676d81e

廣告
廣告

甚至梅根大婚當天的穿著的Alexander McQueen淡黃色大衣,之前兩年也穿過兩三次,只是從髮型帽子上添上變化,又穿出另一個優雅造型!

l-Kate-Middleton-McQueen

image_2_0

9d2f655aca30b2c9a7c54b5c89f17c31a2c51472

而且凱特王妃還會穿Zara和Topshop這些大眾牌子,幾十鎊就可以和王妃同款,與一向給人奢侈感覺的王室風格非常不同,令人倍覺親切!而且每個造型都優雅大方又時尚,讓英國人民如何不愛她?

gallery_1_1

kate-middleton---a

至於被指摘為大花筒的梅根,大家當然關心她的置裝費由誰「埋單」!加入皇室之後,梅根的服飾費用都由查理斯王儲的基金所出,或者是擁有億計港元身家的哈利王子所贈送,而她曾為女演員身家亦可能達5百萬美金(金數千萬港)〜

gettyimages-950315680-1-1524495020

prince-harry1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