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肌女孩有救了!KOL熱捧Philips超聲波醒膚噴霧儀,超強補水效能根本開外掛!

缺水肌女孩有救了!KOL熱捧Philips超聲波醒膚噴霧儀,超強補水效能根本開外掛!

Skin Care 護膚
By Rachel on 17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面對夏日酷暑炎熱的天氣,加上冷氣環境令肌膚水分快速流失,令肌膚外油內乾,化妝又不夠貼服,相信女孩們一定很頭痛吧!今天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最近眾多KOL一致推介的補水神物 - Philips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超幼細水霧瞬間急救缺水肌,讓它為你的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吧~

image2-1

# 超強補水力源自高科技!

Philips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之所以能強效補水,全因它特有高科技「超聲波霧化技術」!13萬赫兹超聲波每分鐘產生810萬次微振,迅速將水珠霧化成微米分子,綿密細緻的水霧便能輕易滲透肌膚角質層,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Screen Shot 2018-07-13 at 4.47.14 PM

而Philips超聲波醒膚噴霧儀與其他一般保濕噴霧最與別不同之處~就是在於它水霧的綿密度!

Screen Shot 2018-07-12 at 11.11.40 AM

從上圖的測試中可以看出,Philips超聲波醒膚噴霧儀的霧化水分粒子明顯較一般補濕噴霧幼細,不會噴濕紙巾,表示更容易令肌膚吸收,直接補充肌膚細胞所需的水分,瞬間提升飽滿肌膚水潤值~每日用4次即可對抗惱人的乾燥肌!

# 細緻水霧無懼溶妝困擾!

Hana Tam_with mist (orig photo)

Philips HydraCube超聲波醒膚噴霧儀的另一個賣點,就是可以於化妝後使用!綿密細緻的水霧絕不會影響妝容或導致溶妝,這樣女生們就可以隨時隨地想補水就補水,也不需擔心脫妝問題啦!這麼體貼女生的補水噴霧,難怪連眾多KOL,如經常化妝的Hana Tam用過後都讚不絕口!

補水噴霧要隨身攜帶!

Melo Lo_with mist

作為夏天解暑必備的補水噴霧,當然要隨身攜帶,隨時為肌膚補水!Philips HydraCube超聲波醒膚噴霧儀機身小巧,大約只有兩枝唇膏那麼重,帶出去超方便!而且噴霧儀內置注水箱,只要將推蓋拉起,打開儲水口,即可注入乾淨蒸餾水,讓肌膚水潤Q彈持續一整天~再加上USB充電設計和防水機身,隨時隨地都能打造水潤亮澤肌,成為Melo 近日出街must-have item!

image3-1

Philips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HK$598.00)絕對是今夏必備的補水神器,女生們趕快入手對抗炎夏乾燥肌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hilips

Presented:Philip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