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扶搖》高顏值男角逐個數!賴藝「復仇醫聖」演技大爆發獲一致好評,毫不比阮經天遜色!

《扶搖》高顏值男角逐個數!賴藝「復仇醫聖」演技大爆發獲一致好評,毫不比阮經天遜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9 Jul 2018
Editor

內地古裝大戲《扶搖》已經播出了超過一半的劇情,不知道各位女生有沒有每晚緊貼更新呢?超刺激緊湊的劇情加上一眾俊男美女出演絕對讓人欲罷不能~而一向被視為「旺夫」的楊冪更於此劇中成功帶紅了不少男演員,有些本已相當受歡迎的小生更是人氣再反倍,人氣直線上升!就讓小編介紹其中幾個備受大家喜愛的男角色喇!

廣告
廣告

#01 阮經天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50.57

作為《扶搖》一劇的男主角,阮經天絕對是憑長孫無極一角再創事業高峰!他於戲中飾演的無極太子睿智多謀,而且風流倜儻,絕對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型!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58.35

他於戲中更有不少大Show爆肌身材調戲女主角的戲份,每每看到這些甜蜜互動,很多女生都心動不已呢~(心心眼)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36.31

不過他雖然平日看似沒正經的,但對扶搖卻是一往情深,為了扶搖不惜多次違背父親的意思~

廣告
廣告

yuen

其中前往大皇子長孫平戎府上拯救扶搖一幕就讓大家大讚帥到不行!當高聲疾呼出這一句「一人阻擋,一人為敵;萬人阻擋,萬人為敵」的台詞,更是瞬間霸氣外露!

#02 賴藝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35.35

相信大家對賴藝這位男演員絕對毫不陌生,他是楊冪旗下力捧的人氣小生,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師兄疊風、《烈火如歌》的暗河宮宮主暗夜羅到《扶搖》的復仇醫聖宗越,充分展現出多變的札實演技,絕對是顏值實力兼備的優秀演員!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51.48

於《扶搖》一劇中他佔了極重戲份,除了是男主角的交心摯友,更是身懷血海深仇的復仇醫聖,在《太淵篇》中更是演技大爆發!

lai

廣告
廣告

面對仇人時的咬牙切齒,找回親弟弟的感動憤慨,還有對昔日兒時玩伴兼仇人女兒的矛盾心境,情緒轉變全部都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拍案叫絕,難怪人氣旺盛!

#03 高偉光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39.44

至於另一位戲份亦相當重的男角色亦是楊冪旗下藝人,他就是大家相當熟悉的高偉光喇!他同樣憑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由於角色「東華帝君」相當受歡迎,之後《三生三世》續集更會出演男主角呢!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33.45

今次高偉光褪下一頭銀髮,化身勇猛非常的天煞烈王戰北野,飾演征戰四方的大將軍,感覺煥然一新,有人更說比起東華帝君,更喜歡這個Man爆的天煞烈王!

#04 梁譯木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5.04.12

廣告
廣告

剛才提到的3位都是大家較熟悉的演員,不過這位飾演宗越親弟弟「雲痕」的演員亦是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星,戲外更是相當多才多藝的呢!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5.03.51

身高188cm的梁譯木原來是跳舞高手,曾多次於國際舞蹈大賽奪獎,在綜藝節目《跨界冰雪王》中更化身冰上王子大放異彩~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5.05.13

之後登上《跨界歌王》歌唱節目,又再次展現傲人天賦,以不俗的動人歌聲打動觀眾,絕對是「全能型的潛力股」!

#05 黃宥明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57.59

每一套愛情劇之中總會有一個讓女主心動的「前度」,而扶搖的那一個「他」就是大師兄燕驚塵,而出演此角的資深演員黃宥明更是在出道13年後因此劇聲名大噪!

螢幕快照 2018-07-19 下午4.54.57

戲中大師兄燕驚塵的性格軟弱,在父親的逼迫下娶了裴媛,被一眾劇迷大鬧渣男一名,不過其後卻來了個大平反!為了換回扶搖一命,自願替她吞下劇毒裂魂散而亡,證明他心中最愛的一直都是扶搖,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不知道大家又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