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抗衰老』從根本開始 ✿。・NOVEXPERT 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抗衰老』從根本開始 ✿。・NOVEXPERT 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Skin Care 護膚
By Queenie on 21 Jul 2018

談及 ❝衰老❞ 問題,相信女士們總是最為敏感!

廣告
廣告

大部份年輕女士都以『美白』作為終身事業,但是,年過 30歲後,人體新陳代謝速率下降,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大量流失,造成皮膚狀態走下坡,膚色暗沈、鬆弛、皺紋等一連串肌膚老化問題日漸嚴重。或許,『抗衰老』早已成為中年女士的終身事業!

雲集世界頂尖專業研究團隊的法國品牌NOVEXPERT 明白女士們的需要,推出「膠原再生抗皺系列」,將 100%天然成份與嶄新醫學科研技術完美結合,成為全球首創保證 0%化學成份,0%防腐劑的醫學抗皺品牌,從肌膚細胞著手對抗衰老,『預防、延緩、截撃、修復』全方位擊退歲月痕跡,從皮膚細胞開始激活膠原再生,由內而外重拾青春活力。

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系列中的「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當中蘊含高效抗老基因複合物Novaxyline®,從皮膚細胞開始促進DNA及膠原再生,活化肌膚幹細胞,能全方位改善表情紋、虎紋、乾紋、皺紋, 同時抵禦鬆弛及下垂,徹底改善肌膚老化問題,塑造如天鵝絨般柔軟膚質。

主要成份:

廣告
廣告

• Novaxyline®、氨基酸、石榴萃取、維他命E  

• 綠茶萃取、蠟菊萃取、甘藍萃取、水飛薊萃取、透明質酸 

• 乳木果油、月見草油、堅果油、海藻醣、多醣體、甘油、蘆薈 

• 通過皮膚科測試,100%天然及22.2%有機成份,不含化學物質及致敏成份

產品屬乳白色液態,不稠不稀,觸感輕盈。

每天早晚潔面及精華後,取適量乳液直接塗沫於全面及頸部,並加以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便可。研究顯示,使用 2天肌膚水嫩飽滿,7天提亮膚色,28天膠原再生,連續使用 60天後,皺紋及細紋更顯著減淡 37%。

廣告
廣告

當然,現今科技沒有一種可食用的防腐劑令女士們留住青春,不過,NOVEXPERT 膠原再生抗皺乳液則能從根本開始,活化肌膚幹細胞,重整及更新肌底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有效預防肌膚鬆馳及下垂,擊退歲月痕跡及減緩衰老現象。

NOVEXPERT 膠原再生抗皺乳液

The Expert Anti-Aging Fluid (HK$390/ 40ml)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ovexperthk/ 

website:http://www.novexpert-lab.fr/en/

 

廣告
廣告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