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婚姻最美的模樣!「寵妻魔人」雷神火辣熱舞為老婆慶生,超甜影片逗樂一眾粉絲!

婚姻最美的模樣!「寵妻魔人」雷神火辣熱舞為老婆慶生,超甜影片逗樂一眾粉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3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眾所周知,「雷神」Chris Hemsworth一向是荷里活出了名的愛妻號,顧家的個性更令他收穫了「絕世好男人」、「絕世好老公」等稱號!Chris與比自己大7歲的老婆Elsa Pataky結婚已經8年,育有三子的兩人仍然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放閃,不難看出這對夫妻穩定而甜蜜的感情!

廣告
廣告

nintchdbpict000359537291 (1)

而就在日前,Chris在Elsa生日當天Po出了一段兩人的爆笑熱舞片段,並公開向老婆甜蜜告白,向粉絲們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糧!

Screen Shot 2018-07-23 at 3.36.30 PM Screen Shot 2018-07-23 at 3.38.10 PM

Chris與妻子的好感情一向羨煞旁人,身為「寵妻魔人」的他在Elsa的42歲生日上一如既往地陪伴在側,更在沙灘上與老婆熱烈地共舞~搞笑又甜蜜的影片逗樂了一眾粉絲!

在影片中,Chris和Elsa正隨著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旋轉起舞,只見Chris擺出一本正經的臉在領舞,卻惡作劇地一直把老婆轉來轉去,Elsa則被搞怪的老公逗得一直在呵呵傻笑,兩人根本就是熱戀中情侶的模樣,小編看著也不自禁嘴角上揚!「你在鬧,她在笑」,在他們兩人身上彷彿看見了婚姻最美的模樣!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7-23 at 3.36.30 PM

除了這段超甜蜜的影片外,雷神還在IG上寫下對老婆的生日祝福:「在老婆的生日給她上了一堂舞蹈課!我應該也要給自己報名一堂的,生日快樂!我的愛。」

而Elsa也在她的IG上po上二人的超閃合照,並寫下:「最棒的生日,和所有我愛的人一起度過,尤其是這個永遠都會逗我笑的人!」

真的好羨慕這一對荷里活佳偶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