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太空柴犬要來拯救地球啦!日本超可愛CABLE BITE特集,躺在手機上睡懶教太犯規了!

太空柴犬要來拯救地球啦!日本超可愛CABLE BITE特集,躺在手機上睡懶教太犯規了!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Daphne on 23 Jul 2018
Senior Editor

對於粗魯又冒失的女生來說,除了髮圈、髮夾之外,相信手機充電線都一定是頭號常常不見或者是常常破損的消耗品之一!就是沒辦法啦,對於像小編一樣的低頭族來講,手機充電線就是日日夜夜都要用到的東西,可是它們就是總愛無緣無故壞!掉!雖然充電線不是太貴,但是長久下來也是一筆錢啦!不想充電線再壞下去的話,就讓超可愛的 CABLE BITE 保護它吧!

廣告
廣告

P-APLTDANIDOG_01L

其實之前已經被日本推出的保護充電線給燒得不要不要,有芝麻街、有SNOOPY ...... 看來 CABLE BITE 已經成為日本人必備的日常品之一了啦!為了拯救更多無辜的電線,日本 ELECOM 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 CABLE BITE,款式不但很新穎也很可愛,快看下去吧!

55 (1)

大家有覺得這些電線很眼熟嗎?就是上學時期投影機的粗電線啊!!

55 (3)

用VGA螢幕視訊線、AV端子線與插頭來保護電線實在太可愛啦~驟眼看上去真的就像是把粗電線插進手機裡面啦!

55 (2)

廣告
廣告

 

除了這個幾可亂真的電線款之外, ELECOM 還推出了超可愛的太空動物造型!穿上太空衣、帶上氧氣罩的小動物會不會太萌了啊!

77 (1)

插上電線後還一副維持著飛行狀態的樣子,有了它之後絕對不會再弄掉了吧!

77 (3)

當中的主角就是它-超可愛的太!空!柴!胖嘟嘟的太空柴一副認真的模樣在幫你保護你的充電線,就像是在飛越太空一樣~

P-APLTDSPDOG_32L

還有躺睡中的小動物也超惹人愛的不是嗎?

99

P-APLTDANISQU_01L

一副甜睡中的樣子捨不得打擾它吧~

P-APLTDANICAT_01L

這一系列可愛的充電線保護器將會在在7月下旬日本發售,去日本的朋友記得要留意一下啦~~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ele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