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與宣萱、林峯同門!佘詩曼正式加盟古天樂旗下,獲3位金牌經理人同時打造呀佘成全方位藝人!

與宣萱、林峯同門!佘詩曼正式加盟古天樂旗下,獲3位金牌經理人同時打造呀佘成全方位藝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30 Jul 2018
Senior Editor

前TVB當紅花旦佘詩曼自離開TVB後,一直發展不俗!據悉,近日已加盟古天樂旗下,已簽約古仔的天下一公司當旗下藝人~這是繼前TVB小生林峯和前TVB花旦宣萱之後,另一TVB花旦再簽約古仔,呀佘這次的加盟,得到3位金牌經理人同時管理她,獲超優厚待遇,實行為她打造更全面的藝人!

廣告
廣告

sssTVB57

其實佘詩曼離開無線後,主力於內地掘金,之後更自組工作室,並由陳欣健長女陳早茵做經理人~其後接拍內地劇、電影、參與多個真人騷,而廣告邀約更是源源不絕的來,吸金力可謂超驚人!

sssTVB58

最近令佘詩曼再次備受網民熱議,原因是近來佘詩曼有份參演的《延禧攻略》上星期已在內地開播,首播幾天,不僅在中港台爆紅,流量更已破三億,很多網民都表示因為佘詩曼而看,更力撐呀佘奸妃一角演技出眾~

sssTVB53

雖然佘詩曼這次非常低調加盟了古仔公司,但是古仔卻已為佘詩曼舖好路,除了會為她度身訂造一套電影,希望在電影界能打響名堂,亦投資呀佘擔正做主角及做製作人的古裝網劇~

sssTVB52

廣告
廣告

同時更讓呀余繼續由原本的經理人,再加上古仔的兩位經理人Ronnie、Leo,共3位金牌經理人同時打造呀佘成為更全方面的藝人,呀余都表示:「希望可以多方面發展和挑戰一下,三位經理人各有所長,大家都合作愉快。」

sssTVB59

其實近年古天樂都開始花多了心思在自己的公司上,除了之前成功簽約兩個實力當紅藝人宣萱及林峯,之後更簽下今年香港金像獎奪「最佳男配角」姜皓文-黑仔及「最佳新演員」凌文龍,暫時所簽的藝人都是超有經驗或是被大家肯定的演員,而他的「天高娛樂」之後更會陸續收納更多當紅藝人於旗下,以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娛樂公司!

sssTVB50

很多人都好奇兩人的相識,其實以前古天樂也是無線出生的,雖然與呀佘只是合作過《刑事偵緝檔案IV》,但是兩人去年一起拍攝《常在你左右》,合作拍電影時兩人非常有默契,而且當時都已在談合作,直到現時才成功簽約,相信大家都會期待呀佘未來帶給我們更多新形象及新作品~

sssTVB51

不過既然現時未得悉呀佘確認未來的發展方向,不如就先看看她的熱播劇集《延禧攻略》吧!TVB也將會在8月6日緊接《BB來了》的黃金檔首播~絕對是一套值得令人期待的內地古裝劇之一!

sssTVB54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電影《常在你左右》劇照, 《延禧攻略》劇照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