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金秘書的迷人笑眼也是靠它!必學「一半眼線畫法」,減少溶眼線機會50%、眼神一秒變溫柔!

金秘書的迷人笑眼也是靠它!必學「一半眼線畫法」,減少溶眼線機會50%、眼神一秒變溫柔!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30 Jul 2018
Senior Editor

有一種油眼女生,無論用的是號稱多防溶、多防水的眼線產品,還是逃不過渦掉眼妝的宿命...... 冬天還好,可是一到每天都高達三十幾度的氣溫,汗水、油脂整個通通來敲門,又熱又潮濕的天氣特別容易溶眼線,一不留神隨時化身為眼底黑黑的熊貓眼女生!想逃過眼妝溶掉的宿命,快學會以下的「一半眼線畫法」吧!

廣告
廣告

2018071023227266837_1

Step 1: 先確定上眼尾和下眼尾的三角區域!

在化完基本的眼影顏色之後,就可以開始畫眼線的部分了!其實很多時候眼線會溶,是因為眨眼時上、下眼皮會磨擦到的關係,眨得多就自然讓汗水、油脂溶掉眼線!所以想延緩眼線溶掉的速度,這個「一半眼線畫法」就很適合油眼女生啦!

005F2QIhly1ftls4lgd5wj30j60j1tdk

先要確定上眼尾和下眼尾的三角區域,這個位置就是會上到眼線的地方啦~

Step 2: 用深棕色眼影填充上眼角位置!

依照上圖標誌好的上眼角位置,在三角區域裡面以深棕色眼影填充好,眼影的質感會讓眼神看起來更柔和喔!

廣告
廣告

005F2QIhly1ftls4o28nij30j60j2jwf

Step 3: 用深棕色眼影填充下眼角位置!

千萬不要漏掉下眼角的部分!因為在這個「一半眼線畫法」裡面,我們不會畫滿整條的眼線,所以要讓眼神看起來一樣有神的話,下眼角就是一個重要的關鍵了!

005F2QIhly1ftls4oz0awj30j60j4wjl

由於眼影是粉末狀的關係,所以比起膠狀和液體狀的眼線更能吸咐油脂!

005F2QIhly1ftls4pi1m0j30j60j4n1n

Step 4: 用深棕色眼線疊加在眼影上,加強立體感!

因為沒有把整條眼線都畫滿,如果想加強立體感的話,我們可以在眼影的位置上面用深棕色眼線疊加在眼影之上,讓眼神看起來又有神!

005F2QIhly1ftls4q1qesj30j60j2wji

Step 5: 最後再以深棕色眼影再次疊加在眼線上,防止溶妝!

這一步是專給真的超油眼的女生專用!如果你還是很怕這半條眼線會溶掉的話,就再以深棕色眼影再次疊加在眼線上,把顏色鎖住吧!

005F2QIhly1ftls4qfvzij30j60j2tdz

這個「一半眼線畫法」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005F2QIhly1ftls4qp1pgj30j60j2gq8

這一半的眼線畫法不但可以減低溶妝的機會,還可以讓眼神變得更無害溫柔!大家快學起來吧!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