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最美情侶分手了!闞清子:我的青春餵了狗,說好30歲向她求婚卻沒有如約而至!

最美情侶分手了!闞清子:我的青春餵了狗,說好30歲向她求婚卻沒有如約而至!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Cynthia on 31 Jul 2018
Digital Editor

內地明星情侶闞清子和小5歲的紀凌塵有著相襯的超高顏值、剛好的身高差、仙氣的名字,常常在社交網站上放閃不斷,一直被網民稱為「最美情侶」,更看好他們會結婚!自交往以來,闞清子就表示想要在30歲前結婚,男方也曾承諾在她30歲時就求婚,可是就在今天他們公佈分手消息,讓外界超級驚訝!

廣告
廣告

作為一名演員,闞清子敢愛敢恨,年紀輕輕就不怕流言蜚語與小5歲的模特兒紀凌塵公開戀情!紀凌塵身高189公分加上顏值破表,和闞清子不單有著超萌身高差,顏值也非常登對,還有些網民表示:「光聽名字就覺得兩人很配!」

5afbc4b7gw1f5uh7ero5bj21mc17rk5s

不過就在今天,他們正式為戀情劃上句號!闞清子在微博發文:「沒出軌 沒捉奸 沒合約 真分手。謝謝大家關心」;而紀凌塵也馬上轉發帖文並寫上:「你喜歡大海 我愛過你」證實分訊。

Screen Shot 2018-07-31 at 1.27.52 PM

闞清子還在朋友圈裡Po了「有你們真好」、「我的青春餵了狗」。紀凌塵在早兩天也曝出劈腿維密天使王藝,不過雙方已經否認。

006VfvS3gy1fmdum9jb4pj31zw3jshdu

畢竟現實就是現實,姐弟戀總會遇上「男方不夠成熟」的問題。他們曾經一起上節目《親愛的客棧》,當時在節目裡周不時有些小吵架,有些網民還說:「闞清子有一百種生氣原因,紀凌塵就有一百種哄女友的方式」可惜事實是,「紀凌塵只會哄女孩,卻並不會去真正理解女孩,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廣告
廣告

v2-19c30aac1032922095778e64a68adbce_hd

因為兩人常常秀恩愛的關係,也很常被身邊的人/媒體問到何時求婚,可是紀凌塵都選擇含糊其辭避而不答⋯⋯作為身邊人的闞清子最了解不過男朋友的性格,一個男生究竟有沒有決心跟你走到最後,她很清楚。昨天還點讚了一帖文:「如果一個男的說暫時不想娶妳,那他以後多半真的不會娶妳。

5afbc4b7gw1f5uh7ilnlej21mc17rn9y

之前劉濤在節目上也曾跟紀凌塵說過:「她30歲之前你再不求婚,30歲之後她也許真的不想嫁給你了」可是紀凌塵最後還是沒有信守承諾,向她求婚⋯⋯在闞清子30歲生日那天,男方甚至連一個生日祝福也沒有送。

75d37bebgy1fkhsnnh7imj20qo1bfaoe

不少網民都替闞清子抱不平,當初是因為闞清子,紀凌塵才會開始走紅。網民都紛紛走到微博留言:「等一個男孩子長大,是一件需要很多很多勇氣的事情」、「你都是這樣,有時候明明知道了答案,還要拼死去驗證它的真偽,多希望那是一個錯誤的判斷

75d37bebjw1eyivpz1ibfj218g0xb155

也有網民說:「看完他們的戀愛故事後,我更加不相信愛情了」女生踏入了輕熟的年齡,或多或少也會想找一個歸宿,但對著那個錯的人,不如早點解脫罷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