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同曹總爭熊若水?《愛回家》龔燁重返劇組延續「龔水戀」,從冤家變朋友再出招主動追求若水令人期待!

同曹總爭熊若水?《愛回家》龔燁重返劇組延續「龔水戀」,從冤家變朋友再出招主動追求若水令人期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2 Aug 2018
Senior Editor

近來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為了大家最愛的劇集之一,大家放工放學後都會趕著回家看劇集~最近有看《愛回家》的應該能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沒錯!就是龔燁(張景淳飾)要回歸劇組了,並將會與熊若水(呂慧儀飾)繼續再發展感情線,看來是要與曹總(劉一飛飾)爭女了(笑)~

廣告
廣告

sssTVB30

這次就是離開了一段時間的龔燁再度亮相,上集晚 (8月1日) 講及回來後的龔燁已當上市場部總監,迫走楊洋之餘,又令到她與若水反面~

sssTVB26

張景淳也表示因為龔燁是行動派,是一個會主動出撃的人,而之前選擇離開及現在重返威龍百貨都是為了若水,也就是說這次龔燁的回來,絕對會經常接近若水,會與熊若水有很多的對手戲,延續「龔水線」:「今次再演呢條線有啲難度㗎,之前習慣咗同呂慧儀鬥,依家就要由朋友開始,兼又有啲暗戀嘅感覺,要揣摩下,我每日都喺度揣摩緊。」

sssTVB32

 

不過之前劇集深愛著若水的曹總非常主動追求他的愛情,大家都好奇龔燁會不會有信心可以爭贏曹總:「我覺得曹總好多嘢都係用錢嚟令人去做某啲嘢,如果要鬥錢,阿龔絕對唔會夠曹總鬥,但如果大家都無錢嘅話,阿龔嘅手法絕對優勝過曹總嘅。」不過他也表示會不會有機會與曹總爭若水也得要看編劇去安排~

廣告
廣告

sssTVB3

據了解,《愛回家》最創下最高收視的一集就是張景淳離開的那集,看來這次監製找他重返劇組,也是希望能靠兩人的感情線再創收視新高~

sssTVB33

有追開《愛回家》的觀眾,都一定會記得龔燁與熊若水這條「龔水線」~當時龔燁飾演「賤精先生」,初時與熊若水經常鬥咀,成了歡喜冤家,後來因一次兩人的獨處時,熊若水把唯一的朱古力金幣給龔燁吃,而令龔燁對她有好感,繼而展開了感情線!

sssTVB29

當觀眾準備投入這條「龔水線」時,因張景淳(龔燁)有其他工作而需要暫別劇組,所以劇情便突然轉到龔燁為幫熊若水做替死鬼,辭職離開香港,與父親到新加坡發展工作~當時張景淳(龔燁)也有在自己的社交感性發文表示:「再見媽呢空,龔水再見看緣份。」

sssTVB8

當時很多網民都不捨龔燁的離開,便在討論區發起「工業行動」,希望龔燁能早日歸隊~張景淳當時也表示:「好開心見到咁多人討論,見到反應咁好,我自己都覺得『龔水線』係未完嘅。」這次看來大家都等到了,這段無疾而終的「龔水戀」有轉機,熊若水看來這次找到他的Mr.RIGHT了~

sssTVB80

張景淳早在上星期已於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宣佈回歸劇組,並留言表示感謝各網民一直以來的支持及聲援,才有望回歸這個大家庭:「8月1日正式回水,謝謝大家嘅期待和喜歡!謝謝幕後團隊監製、編審、編劇、導演和拍檔 @konniecrab 嘅support!龔燁行動嘅工友們,謝謝你們一直無停止過喺各大論壇同社交平台嘅聲援!我同劇組人員都感到你地嘅熱情,8月1號一齊看收成」

sssTVB81

很多網民得知龔燁(張景淳飾)要回來找熊若水時,都表示相當期待~有網民更表示自己已等左好耐,希望這次龔水若燁將會在一起!網民更一面好評大讚龔燁的回歸:「正!終於有返啲睇呢套劇嘅意欲」、「等你好耐啦!」、「你終於愛回家啦~須返工睇吾到!但我會番睇的」、「Yeah!睇佢地鬥咀正」

sssTVB31

小編都表示好想睇龔燁同曹總爭熊若水,編劇麻煩幫手加這場(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TVB screen ca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