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全球獨家限量發售!台灣推小熊維尼「爆米花桶+杯套小提袋」,這個超值得乘坐飛機把它搶回來!

全球獨家限量發售!台灣推小熊維尼「爆米花桶+杯套小提袋」,這個超值得乘坐飛機把它搶回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3 Aug 2018
Senior Editor

小熊維尼粉絲們注意了!最近小熊維尼的真人版電影也開始上畫了,而不同商家陸續也推出了很多維尼新品~這次台灣威秀影城看準商機,為了配搭《維尼與我》的電影,威秀影城推出了萌番天的「維尼蜂蜜罐提袋」及「維尼杯套提袋」,維尼迷這次可以讓小熊維尼陪你看電影了!

廣告
廣告

ssswinniethepooh03

這次台灣新推的「維尼蜂蜜罐提袋」吸引了一眾維尼迷來搶購,光是看這個超可愛外型,怎可能不搶回家呢~

ssswinniethepooh06

這次爆米花桶與以往大不同,因為絕不是用平時常看到的塑膠桶材質,反而用了超柔軟的布料,就如玩偶般的絨毛及刺繡,給人一種煥然一身的感覺~

ssswinniethepooh02

再加上配搭一條小小的揹帶,側揹在身上也是超輕身,吃完爆米花後,把它當成小袋子用都很可以,也足夠放女生的小物品,而且男生女生們看到這個,視線絕對會移不開,成功成為眾人焦點所在~

ssswinniethepooh05

廣告
廣告

除了「維尼蜂蜜罐提袋」,另外推出的「維尼杯套提袋」同是相當吸睛,杯套上有一個立體的小熊維尼頭公仔,觸感好摸又舒服,樣子也是可愛得讓人尖叫!背面還繡上了蜂蜜罐的LOGO,就看到蜂蜜罐就馬上想到了小熊維尼本熊呢!

ssswinniethepooh07

兩款商品都已在8月3日於全台威秀影城現場開售,只要有到販賣部買食物再加錢就可以得到它了!只要任一單點爆米花加價購NT$299(HK$76.45)即可以得到「維尼蜂蜜罐提袋」,任一單點飲品加價購NT$239(HK$61.11)就可以獲得「尼杯套提袋」~

ssswinniethepooh08

可以一邊看著《維尼與我》的電影,一邊吃著香噴噴的爆米花,還有小熊維尼全程陪伴著你,想著都覺得幸福感飆升~~

ssswinniethepooh04

不過原來8月3日是小熊維尼的大日子~因為在日語中,數字8(ハチ)和3(ミ)與「蜂蜜(ハチミツ)」讀音類似,所以被定為是蜂蜜日,而小熊維尼最愛的食身正正就是蜂蜜,所以這天絕對是他一年中最值得慶祝的日子!

ssswinniethepooh01

在香港的朋友仔,如果有朋友去台灣,快請他們看電影吃爆米花,讓他們替你把你們心愛的「維尼蜂蜜罐提袋」及「維尼杯套提袋」搬回香港再說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威秀影城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