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延禧攻略》深情男角你選誰?「寵妻狂魔」乾隆皇帝 VS 「最帥侍衛」富察傅恆,深情守候只為你一人!

《延禧攻略》深情男角你選誰?「寵妻狂魔」乾隆皇帝 VS 「最帥侍衛」富察傅恆,深情守候只為你一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8 Aug 2018
Editor

要數到近期話題性最高的電視劇,相信絕對非熱播的內地官鬥劇《延禧攻略》莫屬,這部劇集由於有香港人熟悉的佘詩曼出演,因而備受關注~而隨著劇集播出,大家就知道這部劇集是非一般的高水準之作,劇情雖然是常見的勾心鬥角場景,但是緊湊度、細緻度以及演員表現都是相當出色~不要以為只有一眾女角色備受矚目,劇集中的深情男角色亦是亮點!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22.35

《延禧攻略》未播之前,就因與雲集巨星的《如懿傳》題材相似而被看低一線,誰不知卻逆襲爆紅,女主角魏瓔珞不同於平日女角的「傻白甜」設定,反而有勇有謀,狠狠地把害她壞人一一懲戒,讓一眾觀眾都大呼一個字 - 「爽」!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32.05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43.24

除了後宮女子的是非鬥爭充滿看點,戲中的兩大CP亦深得大家歡心喔~小編所說的就是「不得體CP」傅恒 x 瓔珞及「帝后CP」乾隆皇帝 x 富察皇后,兩位男主角的專一癡情程度都是非一般,重點是還要長得十分帥呢~(笑)

# 富察傅恆 (許凱 飾演)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32.15

廣告
廣告

富察傅恆是富察皇后的親弟弟,同時是皇上的貼身侍衛,出身名門又身處要職,假若放在現代社會絕對是女生眼中的「高富帥」鑽石級理想型~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23.16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21.43

他的性格清冷內斂,配上五官深邃的俊顏更是加添了幾分距離感,可是卻在爽朗機智的女主角魏瓔珞面前逐漸褪下了面具,有時更意外展現出可愛的反差萌呢~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3.00.06

相信各位劇迷都知道富察傅恆的口頭禪「不得體」吧~(笑)面對著魏瓔珞大膽直率的接近,富察傅恆的「冰塊臉」也招駕不來,只能害羞地以「不得體」三字應對~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28.46

不過這位一邊說人「不得體」的少爺,卻做出最「不得體」的舉動,半夜偷偷前去照顧生病了的瓔珞,還忍不住偷親了熟睡的她,實在太有趣了~

廣告
廣告

005zUEOFgy1ftoro1owb3j30vz4g0npe

其後當他認清了對魏瓔珞的感情後,更願意為愛拋開一切努力追求,霸氣地向姐姐富察皇后表示:「我要娶瓔珞,我要用八抬大轎迎她進門,娶她做我的妻子。」,即使遭到姐姐訓斥,他也只說道:「若要我娶妻生子,就必須選合我心意的人,否則我誰也不娶,寧願枯守一生。」超直白帥氣的宣言真是讓聽見的女生也心動不已!

# 乾隆皇帝 (聶遠 飾演)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上午11.35.14

至於另一位深情男主角絕對非乾隆皇帝莫屬,他與富察皇后的帝后情深可以說是打動了不少人,作為皇帝後宮三千是平常事,可是聶遠版的乾隆皇帝卻展現出最深情一面,對他這位皇后總是給予最溫情的相伴,兩人的甜蜜互動簡直就是閃瞎眾人!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47.56

006K47Gsly1ftk7apd27ag30kv0fy1l4

其中乾隆皇帝為了博得富察皇后一笑,竟不惜把最早熟的荔枝樹從千里之外運進宮中,為的就是給皇后驚喜,簡直就是寵妻狂魔!

廣告
廣告

006K47Gsly1ftk7arqyo7g30jg09ekjp

006K47Gsly1ftk7aq0rp7g30go096u0x

平日也不多願留宿在其他妃子的寢殿之中,只願花時間陪在皇后身邊,兩人耳鬢廝磨,好不溫馨,其中這兩幕「手輕碰鼻子」及「額頭之吻」都是洋溢著滿滿的粉紅泡泡~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3.02.28

最好笑的是這位平日威嚴的皇上生病時也像小孩子一樣,竟然要皇后哄著睡,真的有夠可愛的,其實說穿了這位皇帝只想心愛之人陪伴在側~(笑)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上午11.35.50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21.58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12.24.01

不知道大家又最喜歡他們當中的哪一個呢?小編就兩個都超喜歡,哈哈~不過可惜的是這兩對大家深愛的CP最終也只能分開了,而官方CP乾隆皇帝 x 魏瓔珞 (令妃)就要登場了~(哭)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