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花心思比花大錢更重要!美國帥哥花足一年時間為女友準備求婚驚喜,365日每日求婚一次女友爆喊!

花心思比花大錢更重要!美國帥哥花足一年時間為女友準備求婚驚喜,365日每日求婚一次女友爆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8 Aug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一定有幻想過自己將來「被求婚」的畫面吧!(笑)你想像的會是一場私人又浪漫的求婚,或是有一眾親朋好友見證的熱鬧求婚呢?不過畢竟求婚跟結婚一樣,一輩子只有一次啊!

廣告
廣告

996

所以這讓不少男朋友都絞盡腦汁,為了要留給未來妻子一個難忘又浪漫的求婚,有些更不惜工本大花金錢搞「大排場」!不過要讓女生感動其實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你只需要的只是心思!看看以下一位美國男生的求婚驚喜,也許能給你一點靈感喔!

15326597_10207436877267774_1061576810062600761_n

來自美國亞利桑納州的 Dean Smith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活活證明了不用花很多錢也能讓不少人動容啊!為了給女友 Jennifer Kessel 一個難忘的大驚喜,  超有心的 Dean Smith 早早在求婚的一年前已經開始準備了!究竟他做了些甚麼?

landscape_nrm_nrm_1425915793-prop

不少男生也會預早準備求婚的內容,不過 Dean Smith 足足花了一年時間,而且還是每一天都在準備這件驚喜!

o-365-DAY-PROPOSAL-facebook

廣告
廣告

他每一天都會寫一塊小板子,由求婚一年前開始倒數著,在女友 Jennifer 的生日前 365 日一直都在寫,每天的內容也有點不一樣,好像是「你可以嫁給我嗎?Jennifer」、「我非常愛你,Jen」、「你能讓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嗎?」等等字句,絕對每一天都是滿滿的愛意啊!

pedido-casamento15

無論 Dean 是在睡床上、在刷牙、在健身也好,也不忘這個求婚大計劃!最後更把這 365 的求婚片段剪輯成一段片段,好讓女主角能一次過看到「未來老公」這一年來的心思!

6937883_G

終於到了倒數的最後一天,一早計劃好的 Dean 原來已經早早約好了在女友 Jennifer 生日與 Jennifer 的家人到阿魯巴旅遊,而整個求婚過程也被拍下來,相當浪漫!對求婚一事懵然不知的 Jennifer 從酒店房間就慢慢被家人一步一步引領到浪漫的海灘,更被安排在沙灘上帶上耳機,專心地欣賞著「未來老公」準備的驚喜!

53

影片開頭的 Dean 說道:「你一定不知道這一年來我都在悄悄準備這個驚喜吧!其實一年前我已經決定了想跟你一起共度餘生!」

B__wAKGWMAEWbSt

在看過影片之後, Jennifer 根據影片裡的指示轉身,就已經看見 Dean 已在後面 Stand By 單膝跪下求婚,真摯又讓人動容的求婚,讓不少旁觀者和網友看得眼淚在眼框打轉了啦~

22

3KiZ3JvD

男友們,不妨在這取取靈感咯~(笑)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