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突破女英雄選角框架!《蝙蝠女》電視劇女主角是「俊帥」的她,選角忠於原著漫畫引發期待!

突破女英雄選角框架!《蝙蝠女》電視劇女主角是「俊帥」的她,選角忠於原著漫畫引發期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8 Aug 2018
Editor

以超級英雄為題材的電影或電視劇一向都以男性主演居多,而女英雄角色可以說是寥寥可數,不過她們亦因此變成「萬綠叢中一點紅」,成為大家的焦點所在~而為了讓這些女英雄角色更加突出,過往的選角都以性感亮麗的女演員出演,不過今次DC新推出的《蝙蝠女》電視劇卻選定了「她」!

廣告
廣告

Batwoman-Fire-featured-650x427

「蝙蝠俠」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受大家喜愛的角色,而他的好搭檔「蝙蝠女」更是被大家視為他的另一半~不過第二代「蝙蝠女」其後在2006年於漫畫中再度登場時,就被設定成猶太血統及女同性戀者的身份,當時就引起不少傳統人士的爭議,而DC官方卻表示一切的決定只是「希望更全面地反映現今社會狀況」~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4.49.27

直到最近DC方面就宣佈即將推出新一系列的超級英雄電視劇,而主角正正就是這個充滿話題性的「蝙蝠女」角色~至於選角方面,承接DC的理念,便選定了這位來自澳洲的女同性戀演員Ruby Rose!

cae98ef37c8e72a2dc3417e22eb08364--pretty-face-ruby-rose-tattoos

5cb94a22674643af86143b71ab88e931

她本人留有一頭俐落短髮,五官深邃、眼神銳利,感覺相當亮眼帥氣,氣場十足~曾出演多部大熱作品,如《惡靈古堡:最終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等,其中尤以Netflix 電視劇《Orange Is the New Black 》中的 Stella Carlin超廣為人知, 酷勁十足的中性魅力吸引不少粉絲愛戴~

廣告
廣告

ruby-rose-2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4.49.45

這對於超級英雄影史來說絕對是又一創舉,因為這將會是電視熒光幕前,而且擺脫了過往選角時專挑火辣性感女演員的慣例,今次選角就是相當忠於角色背景的女演員,不得不說DC宇宙永遠都勇於突破傳統框架~

對於有幸成為「蝙蝠女」,Ruby Rose表示相當驚喜,更直言心情十分激動,因為這本來就是她的童年夢想!小時候曾因為性向飽受欺凌的她,依靠著《Batwoman》作為自己的精神指標,想不到今天竟然能夠親自出演這個角色,感到非常榮幸!

螢幕快照 2018-08-08 下午5.12.54

而根據CW電視台的簡介,《蝙蝠女》一劇將以犯罪都市 - 葛咸城為背景,講述蝙蝠女在清滅猖獗罪犯的同時,亦要克服個人心魔,才能成為這個城市真正的救世主。

此劇預計將會於今年12月播出,大家密切留意喔~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