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抵擋不了撒嬌的男人!Jennie再用「三行詩」撒嬌攻陷光洙,下一秒卻大反轉讓眾人笑翻!

抵擋不了撒嬌的男人!Jennie再用「三行詩」撒嬌攻陷光洙,下一秒卻大反轉讓眾人笑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5 Aug 2018
Digital Editor

大家還記得上次BLACKPINK Jennie作客《Running Man》的爆笑場面嗎?早前Jennie與隊友Jisoo一起登上《RM》,綜藝感極強的Jennie在節目中展現出與平常截然不同的反差魅力,不僅在網路上造成極大迴響,更令該集節目在海內外都取得極高收視,人氣果然不容小覷!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6.08.48 PM

而就在日前,Jennie再度火速回歸《RM》當嘉賓~結果當然沒讓觀眾失望!可愛的Jennie除了再次展現超強綜藝感之外,更重施故技以「撒嬌三行詩」把「長頸鹿」李光洙撩得不要不要的,最後的反轉結果更讓全場笑翻!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6.07.57 PM

Jennie上一次在《RM》登場時,憑著「撒嬌三行詩」讓「容易陷入愛情的男人」李光洙瞬間跪倒在地!當時的三行詩是這樣的:「現在好像到了梁鉉錫社長許可的時候了~光洙哥哥和我~喝杯酒怎麼樣?」超直接的邀約聽得光洙開心不已!

restmb_jhidxmake

而來到了最新一集,再次被cue作「三行詩」的Jennie,同樣選擇了「李光洙」為主題:「既然已經變成這樣了,光洙哥哥,週三那天有時間嗎?」直白而大膽的告白再次輕鬆撩撥「容陷愛」光洙的心!

108316-644000

廣告
廣告

被Jennie的撒嬌撩到的光洙更馬上興奮大呼:「我週三完全Free!」成員們聽畢趕緊阻止兩人見面,劉在石更馬上向節目組申請「要在週三拍攝」場面爆笑!

20180813_EN_RM_6

正當成員們忙著阻止二人見面時,Haha隨口問了Jennie一句:「你週三要幹嘛?」誰料Jennie竟坦白回答:「(那天)我有工作要去日本。」反轉結果讓全場笑翻!

20180813_EN_RM_8

成員們馬上揶揄:「就知道是這樣!」、「只是問問而已,不要有錯覺!」、「行了,週三不用拍攝也可以了!」突然的打槍讓光洙瞬間崩潰,幻想破滅的他更不服輸大喊:「我也是有行程的!」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6.20.00 PM

Screen Shot 2018-08-15 at 6.20.44 PM

「反差萌」Jennie的綜藝感果然是滿分啊!除了觀眾和粉絲們喜歡在《RM》中看到Jennie登場外,看來Jennie自己也很喜歡上《RM》呢!她在數天前還通過自己的IG po出了自己的名牌和錄製節目的認證照,更寫下:「run jennie run」,看來她也很樂在其中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un jennie run

A post shared by J (@jennierubyjane) on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SBS《Running Ma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