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分享】全新推出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 - 360 度安心防漏保護!

【分享】全新推出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 - 360 度安心防漏保護!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Cherry Fung on 15 Aug 2018

女孩子每個月一次的事﹐本來已經很不舒服很不自在了﹐所以真的很容易脾氣不好的。

廣告
廣告

頭一兩天流量特別多的日子…

起床第一件事 - 檢查床單!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有同感。

去旅行住酒店壓力就更大了!

在家裡弄髒可以洗﹐住酒店弄髒不但尷尬﹐還要罰錢…

把本來已經不太好的心情和脾氣推至更壞的程度!

廣告
廣告

有了全新推出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就不用再怕了!

我常常稱它為「潮流內褲」﹐因為穿起來款式其實挺好看的!哈哈~

以前流量多的時候﹐就算用上了夜用超特長的﹐睡著了還是會有側漏及後漏的煩惱。

為避免後漏還會再多墊幾張紙巾﹐甚至緊張得睡覺時「定型」﹐最後當然是睡不好。

這根本是一個惡性循環…

本來肚子就不舒服﹐心情糟糕;

側漏、後漏弄髒床單﹐心情更糟糕;

沒弄髒床舖﹐但睡得不好﹐心情還是很糟糕。

廣告
廣告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的設計非常可愛﹐女生心情糟糕的時候﹐看到可愛的東西瞬間也讓心情好起來了。

剛剛提到的「惡性循環」還沒有說完…

就說沒有側漏後漏了﹐睡眠質素也合格…

早上如果把安睡褲脫下來的過程中把自己弄髒的話﹐我敢說女生也是會瞬間憤怒起來的。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獨有的兩側易撕口﹐方便易脫﹐就不用擔心脫下來的時候弄髒自己了!

沒有用過安睡褲的女孩子可能會有疑問﹐穿了它還要穿內褲嗎?

答案是:不用的。要不然我就不給它小名「潮流內褲」了。

Whisper 安睡褲也做到 360 度全安心防漏保護﹐為女生解決夜晚側漏及後漏困擾;

而且超薄、超透氣﹐穿起來非常舒適。

流量多的日子﹐不想再為了擔心弄髒床單而睡不好?

快點去選購全新推出 Whisper Pure Skin 樹熊安睡褲啦!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