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活動|肌膚零負擔。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 ETVOS

活動|肌膚零負擔。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 ETVOS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Skin Care 護膚
By June on 16 Aug 2018

日本天然礦物彩妝護膚品牌 ETVOS, 它所出的礦物彩妝一向深得不少用家所喜愛,以往要買它的產品妝品或護膚品, 也只能找代購或去旅行時才購買到, 現在品牌終於進駐香港了, 相信是一眾用家的喜訊! 

廣告
廣告

為宣佈 ETVOS 進駐香港, 早前更於灣仔舉行品牌發佈會, 向一眾媒體講解及介紹各款產品的功效! 


 

ETVOS 致力研發「天然 Ceramide 護膚品」和「零負擔的礦物彩妝」一系列產品! 全因品牌相信, 美肌關鍵不僅需要補充肌膚的 Ceramide, 同時間更需配合「溫和而無需卸妝」的礦物彩妝! 

品牌所出的一系列護膚產品, 以保濕關鍵成份ceramide為軸心, 具有極高親和性, 能瞬間滲透肌膚, 發揮保濕效能! 

至於彩妝品, 其質感輕盈、無需卸妝的無負擔礦物彩妝系列, 利用兩者的雙重力量, 有助肌膚越化越美麗, 誘發前所未見的自然美! 

廣告
廣告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